close

今天是我獨立的第一天...

因為與我交接工作的小姐,就只帶我二天而已,

總而言之,接下來的日子,都要靠我自己一個人了!~

不過也因為我的部門算是剛成立的部門~

所以同事裡,最資深的,也才1年左右,

就因為剛成立不久,所以很多職位並未劃分的很清楚,

像我~雖然主要的工作是「採購」,

但是仍兼職「生管」、「倉管」、「業助」、「物控」

突然間我彷彿看到雞仔、玉琴的影子.....在我身邊圍繞.....

不過幸好目前的客戶並不是太多,

所以買的料,備的料、排生產也並不是太多,

也因此目前還有空閒可以利用上班時間,用msn小聊一下~

或許等到後面客戶漸漸多了....訂單量也增加了....

可能就沒辦法了吧!~~

不過今天我問經理,我們這個部門還有沒有職缺時~

看他的口氣,未來應該會持續增加人手的!~~

所以~~未來我應該也算是我們部門的~開國元老吧!~~



上班第三天...平均每天六點零五分下班...

嗯!!我很滿意...繼續保持下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