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禮拜突然變的很忙說....

一開始機車的客戶~先發mail說要備料的事~

而我就開始查庫存,開始在買料了~

就當我把採購單都打好要送給我們經理簽時~

他居然說....客戶還沒下正式訂單,先不要買~

= =凸 

現在是怎樣啊....

害我買的很高興說~~

(事實上是查了很久、算了很久....)


結果到了今天,經理突然拿了一張新訂單給我

也要我趕快備料、買料

= = 裝孝維...

又是同一個ITEM

先前才先買過,現在又追加~

吼~~到底想怎樣呀!~不可以一次下單嘛~

分啥呀....不知道我們買料很辛苦嗎~


而且現在變壓器的交期,又是該死的久~

偏偏客戶最近下的單,又是急到爆!~

(常常都是下單後四週內交貨....= = 但因為我們不備料,光變壓器就要四週...瞎! )

而當我每次回經理變壓器的交期來不及,

他就只會說......「啐!怎麼會這樣呢....都自己人不能喬嗎....」

然後又開始要我不斷的追樓上的業務~

重點是,追交期也就算了....

數量還給我一改再改,照三餐改,

吼~~當我忍耐力很強喔!~

真是快氣死了!!

每次查EXCEL庫存表,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想整我也不是這樣吧.....


而且最近RD在用新產品吧~

RD 才把BOM表給我沒幾天~

經理就開始追著我要....BOM COST了

= = 

丫我是不用買料呀~

一直追追追~是追啥呀.....


除此之外,

還給我嫌PCB的單價太貴,要我找新供應商~

我是找了~~也請對方報價了,但單價就是高咩~

我就一個人而已~~真的沒辦法同一時間做那麼多事~

能不能饒了我,不要逼我呀~~逼的頭都痛了我~ >"<



然後呀...

今天要下班前~

經理要我明天買方型電池9V的那種~二顆~

那時我就覺得奇怪,怎麼經理不自己去買~

(反正會順路經過萊爾富呀....)

後來下班時,我就真的去買了...

哇咧靠....左邊走....

一顆電池要100多塊啦~二顆就是200多~

X 的!難怪他不自己去買~

因為領零用金的時間已經過了~接下來就要等到下星期二了~

嗚~~~

我是窮小孩耶....幹嘛這樣對我啦~~

沒聽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嗎.....

怎麼可以這樣呀~~~

嗚嗚嗚~~~

哀怨的我~~





唉~

突然間發現,怎麼好像每家公司都差不多喔....

看來現在「趕」已經變成交貨的第一條件了吧~

唉~~

好日子就要過去了嗎

嗚~~我不要....

我不要苦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