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實在是因為上週忙碌的要死~

除了不斷的下採購單,

不然就是追變壓器的交期,

還真是令人有些喘不過氣~

但也幸好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在下午的5點半前通通結束~

不然...還真的挺讓人受不了的!~~


但最瞎、最忙的,莫過於上週四的盤點

早上8點10分我和蓉姐先到樓上開盤點會議

當時我們倆仍不知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


很快地,開會結束了,

我們倆悠哉的走了下來,然後準備整理一下,就開始盤點,

結果下來沒多久,突然來了一個財務部的女生,

妳們倆個...ok吧?人手夠嗎?

嗯...ok呀!~沒啥問題啦~~~反正蓉姐先前也有盤點的經驗了

喔...好!那如果有問題,記得找我,我也會不時來關切妳們的

嗯~~好!謝謝!~

結果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人下來「關切」我們了

妳們兩個真的沒問題嗎?

嗯....對呀!~有什麼問題嗎?

早上初盤,下午複盤,妳們這樣...盤的完?

啥米????

早上就要初盤結束???
( 突然間覺得...五頂轟雷....烏雲罩頂.... )

可是沒有人通知我們耶.....

不可能呀!~通常只要有變更,一定會發給部門主管的

但是我們經理沒給我們啊!.....

.....

.....

妳們經理....怎麼這樣呀....

唉~那現在怎麼辦~~時間上來不及耶~我們連盤點單的料號都還沒抄耶....

ok!~那我請樓上派人支援妳們~~

結果不一會兒,突然來了四、五位男男女女,

女1~ 我們要怎麼支援妳呢?

呃...我也不知耶~因為我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早上就要初盤完畢

女2~她們連盤點單的料號都沒有耶~~

男1~哇...那要怎麼支援呀~~

女3~我還有美國的還沒弄,那我先上去了....

男1~麥gay啦....現在是要來支援的哩~~

嗯~~那不然...你們幫我們把每個物料的料號,寫在盤點單上好了

女1~就這樣?

嗯~對呀~~不然我也不知從何請你們幫忙,所以就抄料號就行了

女1~嗯!好~  ㄟ....大家看這邊....我們只要把料號抄到盤點單就行了

男1~就這樣?那麼簡單喔~~

女2~人家怕你不會用啦~所以就給簡單的咩....

就這樣他們就一句來一句去的,開始幫忙寫「盤點單料號」

而我和蓉姐還有michelle就開始拼了命的狂盤點

中間當然也有很多人來「關心」我們~

最後我們的初盤,在下午2點多就結束了....

複盤的人,也趕緊在下午1點就前來我們這兒複盤

後來陸陸續續複盤的人~愈來愈多~

大概來了10幾位吧~

突然間把我們辦公室擠的都是人~~

很快的~下午4點多~~就複盤結束了~

而我和蓉姐就開始準備key初、複盤的資料

這一key~~就key到七點多吧....

我們倆才收拾收拾準備回家,

結果下樓時,又巧遇麵包工場的人~他這次讓我們一人選一個麵包~

哈哈~又賺到了....



今天的盤點還真是累人耶....

從早上臨時被告知,早上初盤,下午就要複盤開始,

整個人就沒鬆懈過~緊張的不得了~

很怕自己會影響樓上的人~而delay到盤點

幸好~有很多人來支援我們~

不然...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公司也蠻不錯的,早上開會時,提供給我們一人一瓶水,

大約10點多吧~~又發了飲料

中午發了雞腿便當,下午又有一罐飲料

只能說~~還蠻不錯的嚕~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和蓉姐就了解下次的盤點要怎麼開始進行了

不過~~像這次這樣,可真的是很折磨人呢!~


但是盤點的這天,最氣人的就是~

我們經理一樣在那邊問東問西,一下子的找那個,一下子問我那個,

他是沒看到我和蓉姐已經忙到焦頭爛額了嗎

還在那邊沒事找事做,

他很閒,我們倆可是忙到快起肖耶...

真是機車哩~

而且我們家的工程師、業務也都完全沒參與這次的盤點,

彷彿這些的一切,都不關他們的事~

看他們的態度,真的很討厭~~~

不幫忙就算了,也沒必要再增加我們的麻煩了吧

真是!#!^#*#()!#$^


不過這一切的煩悶,就在我們星期五會計師抽盤完,下班後就結束嚕

因為我和蓉姐還有和小可愛、美秀姨要一起前往.....

南台灣....墾丁   

ya~~~墾丁我來嚕~~ 

ccc  





( 墾丁遊記......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