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客戶是怎樣了啦.....

正式PO都不趕快下~

嘴上拼命喊著很急很急....要我們趕快備料、生產

等到我們的材料都準備好的時候

訂單又遲遲不肯下來....

真的機車耶...

然後換催另一個機種

真的很想令人問候他耶.......


他們只會想說自己很急~

都不考慮我們這裡也是從頭催到尾

一分一秒都不敢耽誤到

結果好不容易趕出來的時候

不下單就是不下單........

那我們先前是在趕心酸的嗎

真的很令人生氣耶



一家客戶這樣那也就算了~

另一家也是.....

先前也是趕趕趕,催個不停~

結果當我們告知他們目前的備料狀況後

突然發個MAIL說....

全部HOLD,待通知...............


!%&#*$())!%#$!2#&(&#($_%=%!#$!%$@#^


那我現在是要繼續做,還是停下來呀?!


我們的空間已經很小了....

如果通通都生產成「成品」~

根本沒有位置備料、放料呀

而且生產為成品之後,COST更是大大的提高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而業務又絲毫沒有一點POWER

就只能不斷接受客戶的要求、不斷被說服

雖然說...客戶至上.......

但也不能盲從吧


而我們經理~原則上他不是很想插手管這些事

要嘛都叫業務去處理  (但業務沒能力)

不然就叫我去面對...

這種事是我出面就可以解決的嗎

我不過是個小小的採購~

這些事不該是我去協調的

要我做,不如業務、經理的職位都給我好了.....




只能說做到這樣真的很無力

我們有的東西,客戶不要

我們沒有的,他們又催的要死.........

這樣是要怎麼做事~





因為我們部門算是新成立~

所以對於COST 非常CARE~

上次我的材料都買進來了~

但因為還欠變壓器所以無法上線生產

後來財務部就來關切.....WHY買了一堆料,卻都沒出庫資料

我又能怎麼辦~



以前覺得前公司亂、趕、常加班也就算了~

現在這裡的問題也是一堆

到底是我自己要求太高,還是運氣太差

亦或者是現在的公司都是這樣呢


還是我不適合當採購呢??

那我到底適合做啥........



這樣的環境,工作型態

只會一直不斷的循環......

我也想在工作上好好認真努力

但這樣的工作......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可能要開始準備找新工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