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而囉哩叭嗦的經理因為請特休~

所以我的心情真的很好說........因為不用聽他嘮嘮叨叨了

而抱著愉快的心情上班,感覺真不錯~

但一早就和PCB廠商連絡補漆的事~

本來以為一大早就會結束了~

結果測試時又說有問題,所以要延到下午一、二點才能送到

而到了中午吃飯時

我又打了通電話和廠商確認

他也說他要準備出門了,大概2點前會到~~

而我也趕緊通知經理和加工廠

而加工廠本來說沒辦法幫我們趕星期一出貨了~~

後來經理去關說~~廠商才願意幫忙趕~



而中午吃飽飯和蓉姐去萊爾富買零食~~

因為我買超過77元,可以抽獎(看是抽中小丸子or KIKILALA)

而我抽中小丸子~~

但因為我比較想要KIKILALA~

我就對蓉姐說~蛤.....但我比較想要KIKILALA耶~~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店員就拿了一個KIKILALA的許願卡給我~~~

  好棒喔~~~超開心的~~

然後換蓉姐結帳時~~差10幾元也滿77元了~

我就對蓉姐說~~咦~~妳還差一點點耶........

然後店員居然也拿了一個KIKILALA的許願卡給蓉姐~~


哈哈~~店員人真是太好了啦~~~

然後她還叫蓉姐快走咧~~~(因為後面還有別人要結帳)


而走出萊爾富門口~

突然又看到  不知從哪飄下來一張  KIKILALA的許願卡~~~

左看右看~~沒人要撿~~

我就撿起來啦~~

    賺到二張許願卡~~~開心~~~

我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公司~~



果然~~好景不常.......

而在2點時~~加工廠打電話來說~板子還沒送到



後來我打電話去確認,根本就還沒出門呀....

又說哪裡哪裡有問題

我不想聽了~~這哪是藉口呀.....

如果在中午時,他就明白告訴我有問題的話

那我還甘願再等一下下~~雖然無可奈何

但現在~~2點多告訴我還要半小時才能出門

到加工廠的時間,不就4點了........

4點你叫加工廠怎麼幫忙趕啦~都快下班了說~~

真的快被氣死了..........



本來今天的心情很愉快說~~

突然發生這些臨時狀況~

叫我的心情就像做雲霄飛車一樣~~

時好時壞~~

又開心又生氣的~~

真的像神經病一樣~~




哼哼~~

太生氣了~~

晚上要去運動,消消氣~~~




唉~~怎麼辦~~

愈來愈愛生氣了~~~

我已經不是當年清純可愛好脾氣的許凱西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