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人真是變態的一種動物耶~~

之前工作忙的要死時~~老是天天在抱怨啥的

而自從盤點完後~~

目前也沒有啥米新的訂單~~

所以真的很閒........


我就上網東看看西看看

但是~還不能光明正大的咧~

只能偷偷摸摸的~~

還不時要裝忙~~~~~

原來這樣也挺累人的.........



然後蓉姐每天都會問我....

 「今天有什麼事要做的嗎...」

而我也只能回答她:「沒有~~」


然後我就看著蓉姐東用用西用用~~

感覺頗忙碌的呢~~~

雖然說,她是開始在為後面的交接舖路啦~~哈哈



但我實在很懶.....懶的去整理那些有的沒的

反正先前我有做筆記~~

新人就留著慢慢看啦~~~



而今天又是本週上班最後一天~

目前為止,仍然沒啥事要做~~

看來我又得上網一整天了吧.............

唉~~

真是閒的發慌呢.............




不過期待假日又要去看電影啦~~~

好好好~~我知道你們又要說什麼了啦~~~

沒辦法啊~~人家不看電影,就感覺一天沒刷牙咩.......

況且我也只有這個小小的休閒活動呀~~~

所以~~~乖厚~~到時再等我介紹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