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的豬頭.......
今天又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在我早上進公司沒多久後,他就問我.......最近有沒有聽到啥風聲~~


拜託.......
我們這裡是哪裡呀~~
偏遠地帶捏~~~
爹不疼娘不愛的........最好是可以聽到啥八卦啦~


所以我當然回他:『沒有!~』
而他突然間就開始講起咱嘮叨主管的壞話了.......
也算是在抱怨啦~
不過他說的這些,我們早就非常能體會了~
哪還需要他講這些呀~~
然後我就半應付,聽著他說.......
而他也說了一個關於本部門非常大的八卦.....

但說沒多久,咱主管來了~~
他當然就趕緊結束話題啦~
然後他就問我msn開了沒...


拜託.....老娘早就把他的msn給封鎖+刪除了~
當然他看不到我呀~~笨!!



而我當下當然是裝惦惦.......騙他說我還沒開~~
而他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就說~~「妳不會是把我封鎖吧!~」


哈~~好樣的......
當然是呀~~~
誰叫你先封鎖我~~我當然要封鎖你呀........



看他還一副有話還沒說完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封鎖解除.....然後再把他重新加入msn
果然....過沒多久
他就傳訊息來了.....

一開始不外乎又是漫罵主管的話~
然後又說.......主管每次找他們出去抽菸,總是對著他們說.....他快撐不住了....
每次都說要找時間跟我們談我們部門目前的狀況,看我們內勤人員,是否會被安排去樓上or裁員,
但又遲遲沒說,最後還是由豬頭的口中說出來....


雖然說~~目前工作真的非常閒........閒到非常誇張的地步
但萬萬沒想到~~我們部門真的面臨著如此大的危險.....
一切都是由layout開始.........導致主管和上面的頭頭引起爭端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上面的也不願意再授權、也不願意給付layout的費用
所有一切新的案子,通通停擺.......
舊客戶剛好暫時也不下單........新客戶目前也沒得跑........(跑了也沒用~因為沒得動)
而業務就天天往外跑,打混摸魚.........
好像大家都在比閒、比爛一樣~~~
而樓上的頭頭~又故意裝死.........什麼也不明說~
咱家的主管也裝惦惦.......對豬頭說~他要撐到2月底再去和上面講~
那現在不就擺明等著混到過完年嘛.........先賺到年終再來談~



然後豬頭就叫我們要有憂患意識........
或是找個機會直接去問主管........探頭問一下目前的情況如何?!


後來聊一聊,我就問他先前在哪一家公司.......
結果..........果然和我先前聽到的是一樣的~~
居然是前公司合作的某家廠商........
然後我就說我和xxx很熟........
而他當時聽到的表情........傻眼.........而且還直說!~~「不會吧.......也太巧了........」
然後又開始呵呵呵笑個不停.........(豬頭式笑聲又開始了.... 一"一 )

而我看他笑的那麼..詭異~
就問他........『怎麼~~你和她很好?! 』
然後他又呵呵的笑說.....「呵~~我們去外面講啦~~~」


呿~~誰要跟你去外面講呀.....


之後他又開始在msn上他和那位xxx的故事
他說他和那位xxx 有段感情故事.......
前公司裡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連老闆都出來說話了
還說什麼他很愛她.....這輩子最愛的就是她了
還說他和她在一起二年........天天都在一起.......
他本來還要為了她要離婚,結果後來xxx背叛他,又另外結交新歡
加上二人搞外遇的事在公司曝光,他才離開前公司.......


哇勒~
他這個男人也太爛了吧.....
結了婚還在外面亂搞男女關係~~
還怪女方背叛他,結交新歡...
拜託~~~他自己不也背叛自己的老婆,憑什麼說這些呀
要不是因為跟他不熟,而且還處在同一個屋簷下~
早就開罵~~罵死他了~~
這也就算了.....還跟我講些543的.....
明明我和他就不熟呀~~沒必要講的這麼露骨吧
聽起來很噁耶.......而且也等於是破壞那個女生的名節耶~
而他還一個勁的~講的很開心
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後來我也把這些事告訴蓉姐
然後我們二個就一起在msn上咒罵豬頭的惡行~
而且同時也懷疑著豬頭講話的可信度...
感覺就很虛假不真實~要拿這種事來膨風~
也太瞎了~~
所以我想他的話還是聽聽就算了.....
如果是真的.......我打從心裡瞧不起他的態度~
如果是假的.......也只能說他這個人很沒品、無聊
而在他和我講完這些他和她的愛情故事後~~
居然還跟我要電話........
當下我就馬上拒絕了.........騙他說~我沒給同事、廠商的習慣~
也還好他沒再追問~~
我可不想往後的日子被這種人騷擾咧~



ok.........回到今天的主題~~


這下子終於有正當的理由決定要離職了........

一來不知何時要對主管開口,
二來不知怎麼跟家人交待....
現在通通不成問題~
看來先前看104.........的確是有用的~
或許也該利用閒閒的這段時間面試個幾家吧~~

唉...
只希望下份工作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滿意,然後長久的做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