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天豬頭告訴我本部門面臨的憂患後~
又平安無事的過了幾天...

而今天早上經理居然主動告知目前我們的狀況
呃~其實說告知也不算告知捏~
就只是對著我說.....「cathy~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此時,我就稍稍裝傻了一下~~
而豬頭就說~~「就是我前幾天跟你說的啦~~」
然後經理就說~~他今天早上問過x董~
而x董給他的回應是~~

星期一會找董事們還有他一起開會,再看要怎麼處理~



我想一般人對於裁員or縮編應該會很害怕~~
不過可能因為我自己也有想離開的想法,所以一點也不害怕
反倒覺得心情上稍稍鬆了一口氣~
但是....也必須開始積極的找尋下一份工作了~~

每次面臨找工作都覺得很徬徨~~
一來是因為對新公司各方面的期待、要求
二來又害怕自己無法勝任~~
老是想東想西的.........也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藉口


偏偏那種大企業所要求的條件~~
我好像又不太符合....而且也沒辦法勝任~
有時候會想,如果有助理的職缺,我是否該先試看看
既然是大企業,也會有正常的管道升遷~
慢慢熬....小助理也是可以升格成為獨當一面的職員
不過以上只是自己的推論啦~也不知是否有機會~


呵~~沒想到看似行動派的我~~
居然是個思考太多...過於保守的人....
導致很多事情都滯前不動~
這樣真的不好........
誰來給我勇氣和傻勁啊~~

我想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