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麼久........終於輪到我們公司吃尾牙啦~~

不過因為尾牙是6點才開席~~

所以下班時,我們部門的人就繼續待在自己的座位上,

一直到快6點,才到達餐廳


果然~~公司的人差不多都到齊了~~

而我就先把大家的摸彩券丟進摸彩箱中~~

之後就坐定位,準備吃晚餐啦~


這裡不虧是海鮮餐廳,很多道菜都是蝦子、螃蟹~~超多海鮮的啦~~~

而在我們吃飯的同時,就很多伯伯、丫姨們上台唱歌~~

當然中間也穿插一些抽獎囉


我們公司其實算很不錯耶~~

現金獎3仟元,大概就有2、30個名額吧~~

其他的小獎,大概都是廠商提供的囉~~(ex:咖啡機、電暖爐之類的)

而我和蓉姐還想說~~其實拿到現金獎3仟元,還比較實在呢~~


之後又陸陸續續抽了好幾個獎,眼看獎項已經被抽走了一大半了~

卻遲遲沒聽到我們的名字~~

突然間.........蓉姐被喊到了~~她得到的「大潤發禮券3仟元」~~

呵~這還是蓉姐很不想要的獎項之一咧~~對她來說,算倒楣吧~~


後面又聽了一些人唱歌~~又抽了幾個獎後~~

終於也聽到我的名字了..........我中的是「郵政禮券3仟元」~~

哈哈~~這就還不錯啦~~等於是現金獎呢~~~

記得去年我在廣大時,好像也是拿現金3仟元呢~~~呵~~好巧喔~


後來又繼續頒獎~~而張董事甚至還自掏腰包,包了3個紅包~~

分別各是1萬元的現金喔~~( 超大方的啦~~~~)

不過........嗚~~這個大獎,仍然沒我的份啦~~~>"<


之後換會計師頒獎~

會計師送的是義美禮券2包~~各3仟元~~

突然間.........聽到蓉姐的名字~~

哇~~~~又是蓉姐得到的~~蓉姐今天的運氣還真旺耶~~真羨慕~~~


後來~~~各個董事、長官們,也都有掏腰包出來~

而且也都是1萬元的現金~~

唉~~~但我仍然沒得到半個~~~

反倒是財務部,有二個人都中1萬元現金呢~~~( 超讚的啦~~~ )


就在這樣大家歡呼、起哄的抽獎之下,

今年的年終尾牙........也在此告一段落了~~

雖然得到的獎,不是很大~~但也還算不錯囉~~

畢竟去年年中才進公司嘛~~能得到這樣的結果,已經很滿意了~~


反倒是我們主管~~還挺慘的~~

他中了二仟元的禮券,但是當然被大家拱著捐出來啦~~

但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們部門要解散的事~~還要他捐出來~~

真的是很哀怨捏........

不過誰叫他是男人呢~~總不能扭扭捏捏的不捐出來吧~~


而我本來想說~自己的運氣會非常好的~

結果看來,也只是soso啦.........

不過我想,還是該滿足吧~~

畢竟我因為來公司還沒太久,而且和同事沒有太熟絡

所以也沒人會拱我們請客~~

從此角度來想,應該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錢都可以完整的留下來啦~~

希望未來換到新公司~~能抽到更好更大的獎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