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家裡休息了一天....

睡的非常飽....日劇也看的非常開心~~

所以星期天便養足了精神,和麻吉瑋、牛妹三個人一起去迪化街拜拜~~

而麻吉瑋每次都超早到的~~比我們預定早半小時就到了~

所以只好請她上來我家先小坐一下囉~

而牛妹還是不改算準時間的精神~所以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因為我還沒吃早餐,而且當時也是午餐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的coffee shop解決我們的民生問題

而因為一陣子沒見了~~~所以就聊的很開心

差點都忘了今天出門的目的.....

吃到2點多,就趕快動身前往迪化街啦.....


迪化街很快就到了,人潮果然是非常的多~~

在擠了快半小時後,我們終於擠到城煌廟了~

而拜拜的人也是非常多~

我買了香、金紙後,就遵照廟婆的指示東拜拜西拜拜的

之後又把紅線拿去過香爐~~~才完成拜拜儀式


然後又繼續擠呀擠~~覺得實在是非常痛苦

所以後來我就對另外二位友人說~~「那我們直接把糖買一買,就閃人吧~」

對於麻吉瑋來說,她當然是非常開心囉

最後我買了三種巧克力糖....也花了我400元呢~~~

時間大概才4點多...還非常早

我們三個人就決定先去東區晃晃好了

sogo忠孝館....人也非常多

而我和牛妹就一直推薦麻吉瑋鞋子

但她卻嫌老氣、俗、丫嬤穿的、丫祖穿的.... = =|||

後來我們就不想管她了,繼續逛街~

逛完忠孝館改逛復興館~

復興館很大....應該說是很空吧~

而且背景很白......感覺挺無聊的~~有精品店的感覺啦~

所以晃了一下.....我們就轉往明曜百貨

不過到了明曜~我的腿就不聽使喚了~~

因此我們只好在明曜外稍作休息

而麻吉瑋的男性友人,也因為該時間,路況塞車,所以遲到了

眼看時間快7點了~~明曜也不逛了~

我便和麻吉瑋、牛妹說,我要去看我同事了~

而她們也陪我一起去~~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國泰醫院

一上5樓,就看到史太和她老公、她妹妹都已經準備要下樓看江小寶了

而我們一行人就跟著轉往2樓....

一開始就讓嘉儀和史太的老公先進去.....

史太老公出來後,換史太進去

又過了一會兒,嘉儀出來了~我才進去

一進去,要先穿防塵衣,還要洗手.....

而很幸運的,江小寶今天就沒睡保溫箱囉~

靜靜的躺在一旁....睡的可熟了~~

不論我們怎麼叫他,他就是不肯醒~

就連隔壁的幾個娃兒哭的可響亮~但他大老爺仍然睡的很甜呢

之後史太出去後,換史太的媽進來了

史太的媽就拼命的搓江小寶的臉頰~~叫著他~

但他還是不理我們....

不過當我和史太的媽在講話時,江小寶居然偷看了一下,又繼續睡~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啦

不過因為他可能剛吃飽吧!所以真的睡的很熟....

而我也只好出去,換史太的爸進來看囉


很可惜.....我沒有照相啦~

因為當時進去要穿防塵衣、還要洗手

就沒想到要照相了~~

不過江小寶真的比一般的baby還要小捏~~~

頭超小的,比我的手還要小耶......

不過臉頰還是很有嬰兒的樣子....肉肉的,很可愛

而且他的頭髮超多的啦~~都快可以梳頭、分線了呢

眼皮也很像史太喔~~~(泡泡的~~ccc~)


而醫生說,如果江小寶的體重有超過2200g,到時就可以和史太一起出院了~~

而且呀~史太也可以開始餵母乳囉~~

不過因為baby太小,所以還得先擠到奶瓶裡,才能餵啦~

但江小寶非常爭氣~~小歸小,喝起奶來,也挺兇的嘛

第一天喝母乳,就可以喝45cc呢~~~

史太還說,她怕她無法負荷江小寶的需求呢~~哈哈~~


在醫院待了半個多小時~~就準備離開了~~

而麻吉瑋的男性友人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離開囉~~


哈!~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baby,而且還是剛出生的~~~

感覺很新鮮,很好玩呢

本來史太要我星期一來看的~~(因為她大概星期二會出院)

但突然想起,公司星期一吃尾牙~

所以才會突然決定星期天逛完迪化街後,再去找史太~~

而照小寶這麼長進的程度看來~~~他應該可以和史太一起出院啦~

所以星期六,我們前同事一行人,還是可以照原定計劃去看他們母子倆的~~~

哈哈~希望江小寶那天,不要再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