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覺得很冷~~~

所以多穿了一件衣服.....

而在快騎到公司時~~正準備左轉時,被機車撞了........

當時整個人馬上倒下....感覺自己的左半部和地面磨擦著.....

幸好當時並沒有其他來車.....不然大概會讓交通大亂吧~~


而我因為很早之前,就已經打左轉的方向燈了

怎麼知道居然還會遇到白目的人,

所以跌倒爬起來後,我就用著生氣的口吻對他說.....

『先生!你沒看到我打方向燈要左轉嗎?」

此時他牽著我的摩托車........或許聽到我的口氣如此,他的火氣也上來了........

機車男:「小姐!~我也是要左轉好嗎.....況且是妳的鏡子撞到我耶.........」

我:『先生!~可是我是騎在你前面呀....我哪會注意到你呀~況且我很早就打方向燈了...』

機車男:「小姐!~是妳撞我的,妳還兇人喔........
而且我還很好心的幫妳牽車耶.....到底是誰的錯啊..」


機車男打死不認為是他錯........明明就是他不對嘛~~還一直牽拖是我的鏡子撞到他~~~

最後實在不想僵在那,所以我便應付了事.....

我:『好好好.......你沒錯........行了吧.....』

之後機車男帶著不爽的心情騎走~~

而我也在此時,暗罵了一聲髒話.........『哼!~機車耶.....撞人的還兇人........』


把摩托車停好之後,開始檢查自己身上有沒有傷

幸好外套夠厚,不然手臂大概會脫一層皮吧.......

而我因為都是穿裙子~~因此膝蓋應該有擦傷.....所以才會隱隱作痛.....

(糟糕!~~~當時不知有沒有春光外洩........= =||| )

回到公司後,慢慢回想............

我想這件事情,錯的人還是他啊....

因為他並沒有和我保持適當的距離....

否則怎麼會在我左轉時,會被車撞~~

一定是因為靠的很近呀.........

而且他口口聲聲說是我的鏡子撞到他,最好是我鏡子撞到他,我整個人滑倒,而他沒事啦~

真是莫名其妙耶.....

一早就遇到機車男........肖查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