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又有一攤喜酒....

這次吃的是男方的........

而我因為破病,且又有拉肚子的傾向~

加上男方這裡~~又沒有我認識的人.....

所以我實在不是很想去啦~~

但男方又執意要我一定要參加~~就算病死也要參加咧...= = 真沒良心~~

所以我只好帶著紅包前往喜宴會場~~

看到男方不同於以往的裝扮~~~果真有新郎的駕勢~

然後我請他帶我去看新娘子~~

呵呵~~聽他說了那麼久,終於見到美嬌娘了~~

我只能說他真是好狗運呀~~~居然娶到美麗的新娘子~~

而新娘旁邊幫忙招待的人就說要幫我和新娘子合照~~

然後我就待在新娘休息室裡和新娘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突然間有二個女生進來了.....

其中一位長的非常面熟咧~~

當下我就脫口出口..... 『妳是xxx嗎?』~

:「對呀!~」

:『我是許凱西呀~~~』

:「啊~~~是妳.........」

:『啊~~~好巧丫~~妳也參加他們的喜酒嗎?』

:「對呀!~~」

:『妳是認識男方還女方呀~~』

:「男方呀~~妳咧?」

:『哇~~好巧喔~~~我也是認識男方耶.......』




世界這麼大,真是說巧不巧.....

我居然遇上了我的國中同學~~~

想一想大概已經有7、8年沒見了吧~~

要不是因為她沒怎麼變,不然我大概也認不出來吧~~

而且萬萬沒想到我和她居然會認識同一個人呢~~還是在出了社會以後~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而她在去年10、11月時,曾經傳過簡訊給我~

但因為很久沒見,突然跑出來,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心想,她不會是要來推銷的吧.....

所以當下我也沒回簡訊給她~

而或許就是這麼有緣吧~~

所以讓我和她在這幾個月後再度重逢~~~呵呵~~真的是太巧了啦~~~


和她小聊一會之後~~我因為不參加喜宴,所以打算要離開了

要離開前,她便和我一起去找新郎倌~

新郎倌還說~~要不是因為他今天強迫我來,我大概也不會遇到老同學了吧~~

呵~~說的真是有理呀~~

後來和新郎道賀之後,我就先離開了~~




呵~~真是一次有趣的相遇呀~~

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誰會想像的到,久未見面的老同學,居然和自己認識同一個人~~

而且之前我也只是從旁得知她結婚、有小孩子的消息~~

也從未參與、連絡過~~

沒想到居然會在這樣的場合下遇見了~~

所以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呢~~~

要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