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3(木)
天氣:晴 

車程:六本木一丁目→淺草→上野→本鄉三丁目→後樂園→六本木一丁目
(今日使用METRO一日券~YA~一整個賺到啦~)




離開上野....又繼續坐地鐵~來到了「本鄉三丁目」~
這站~~我們要去的點是「東大」~

東大紅門離地鐵大約要10分鐘的腳程~
這對於雙腿快廢的我來說~連10分鐘都是種煎熬~
但是~~管它的~老娘拼啦~~~就算腿要廢了~還是要走~~~


走著走著~
東大有名的「紅門」就映入眼前啦~

很可惜~~天又黑了
(唉~~這趟旅程~我們跟別人最大的不同~
就是別人拍的是白天的景色~我們都是拍夜晚的居多~ = =")
所以~我的T100~不管怎麼拍紅門~~看起來就是有點怪~
我想~如果我不附加解釋的話~應該沒人會知道它是東大紅門吧~哈~~

拍完著名的紅門~~
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這日本的第一學府囉~
走在這寬敞的校園裡~覺得自己的氣質都變好了~(呿~想太多囉~)
而聽史迪奇說~東大裡還有個有名的「安田講堂」~
既然都跨進校園裡了~再怎麼樣也是要找到它來拍一拍啦
只是當我們找到它時~~
史迪奇覺得很奇怪~因為並不是她所看到的那個教室~
環繞了一下~原來~~我們剛剛一開始看到的~是它的背面啦~
看到安田講堂的真面目~還真的被它給震攝住了呢~~(真的是~好巨大呀~)



拍完了安田講堂~~
東大的行程~也就結束啦~
準備出發往下個行程~「後樂園」前進~


後樂園....
我們所要拍攝的點是~「巨蛋」和「戶外雲霄飛車」~
雖然~我們並沒有繞完整個巨蛋~(應該也沒辦法入場環繞吧)

不過真的光看到它~就夠讓我們心滿意足了~
而巨蛋對面的雲霄飛車~本來以為白天才會開放~
突然間~一陣「轟」+「尖叫」聲~傳來~
一看~~~哇哇哇~~~~這個雲霄飛車晚上也可以玩耶~(真是太酷了~~)
拍完了這二個,也該尋找一下今天的晚餐了~
但因為這兒~實在也沒啥好逛的~
就連百貨公司裡~能吃的東西~也不多~(不然就休業了= =)
看了看時間~所以我們決定~返回六本木去吃「古奈屋」啦~~
(YA~~~~~古奈屋我來了~~~~~~~~~)



朝思暮想~三顧茅廬的古奈屋~
我們終於可以吃到它了~~~
在出發來日本之前~看到這家店的介紹時~
我就直嚷嚷著~我要去吃「咖哩烏龍麵」~
結果來到日本後~~卻接連二天與它擦身而過~卻沒辦法進去吃~
對我的小小心靈,還真是受到一些打擊呀~~
所幸在六本木的最後一天~~我的願望成真了~~
而進去那家店時~~我還開心的想大叫呢~


一踏進店家~他們將我們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這家店除了烏龍麵本身很特別之外~連餐巾紙也很酷呢~
呃~應該說是紙圍裙啦~
要用餐前~~要先穿上紙圍裙~
這樣吃烏龍麵時~就不怕麵條掉進湯裡所濺起來的湯汁~會滴在衣服上啦~
(嘿~~在此又可以看出日本人的貼心了吧~~~SO SWEET~)

等了好一會兒~~
咖哩烏龍麵送上桌了~~旁邊還附上一小碗白米飯

(看起來很好吃呢)


而吃湯麵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先喝它湯頭~
「哇~~好香好濃的咖哩香味唷~~」



第二步驟~~就要試麵的Q度~~
「哇~~好Q好彈牙唷~~~」 (哈~美食節目看太多了啦~^^")

因為麵條加上咖哩的味道實在是太讚了~
所以烏龍麵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吃完了麵~~一定要留下一些湯底~~再把白米飯加進去~
「哇~~~~白米飯+咖哩的湯汁~怎麼能配合出這麼讚的滋味呢~」


(嗚~~如果我以後吃不到了~~該怎麼辦呀~~~~)
當下我還真有個想法~捨不得把飯、咖哩湯汁吃完呢~

而當你把湯喝完後~
也會發現到碗底內有字呢~~(據說~也是感謝你的意思啦~)
哈~~~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吃完了這超級好吃的咖哩烏龍麵後~~
我們二個就帶著超滿足的心情~去拍LV、數字看板啦~


果真~~夜晚的六本木街頭~好漂美喔~
這裡的街道都被燈泡裝飾的好美~


LV看板~也在燈泡的裝飾下變的更閃閃動人~
我都快看傻了呢.....

拍完LV看板~當然還去拍數字看板啦
果然~晚上拍出來的FEEL~就是不一樣~


我們高興地拍完美麗的街道夜景後~
也該準備回飯店休息啦~
而在回去的途中~還買了布丁、冰、飲料回飯店呢~


呵呵~期待明天的「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博物館)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