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的我......生活真的是糜爛到不行呀.......
如果有接獲面試通知,當天就會早早起床~
如果沒有,則是睡的非常晚......

而星期五和蓉姐約好下午要去前公司拿「健保轉出單」
而在拿轉出單前,我要先去就業中心辦理「失業給付」

結果我實在是太會摸啦~~
摸到下午1點多才出門~~~
也因為我不熟悉那邊的路~~
又來來往往晃了二、三圈才找到停車位
踏進就業中心也已經2點半了........

沒想到蓉姐下午的面試,也在快2點半時就結束了
所以只好和蓉姐各自前往舊公司領取單子囉

而新店的就業服務中心,感覺還挺大的~~
要辦理相關業務的民眾,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不過和蓉姐去板橋辦理的情形比起來....應該算是少很多人了呢~~)
等了大概7、8號就輪到我了~

而幫忙辦理相關業務的小姐,動作也慢慢的....
其他臨櫃的人,都來來去去二、三人了
而我也坐在位置上慢慢等待,終於........1個小時過去了.....也辦理ok了~~~

就在快辦理結束時,手機響了~~(看來電號碼,應該是過年前面試的那家...)
在電話中,她告知我,面試的審核已經通過了....
要我在3/12報到.......到時相關資料會用mail的方式寄給我,
如果有問題,要我直接找當初面談的那位主管

而我也在不是很專心講電話的情況下,結束了通話
而幫忙辦理失業給付的主辦小姐,也在此時,跟我說辦理ok了.....
要我等2週後........再來做第二次的認定


ㄏㄟ/......
我面試上了嗎?!
心裡還是不太相信~~~
因為太突然了~~

因為過年前面試,之後就沒什麼消息,
一直到過完年,大家開始開工的幾天後.....
曾接到那位主管的電話~~
電話中,她也沒說明我是否應徵上了
她只是問我,目前找到工作沒?是否能立即上班?
僅僅二個問題而已.....
而我當時還被問的一頭霧水呢~
沒想到幾天過去,居然是通知我面試過了~~

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呢~~

不過這幾天還沒收到相關的mail耶~
不禁讓我產生一種錯覺,是不是自己當天聽錯呢?
看來只好下星期一再打通電話問清楚囉~~


既然12號才要上班~
就還有1個禮拜的休假~~
呵呵~~就先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吧
到時再全力以赴囉~~

這樣我可以解讀成.......衰過頭後....就開始轉好運了嗎.......
哈哈~~希望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