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本月和廣大姊妹們聚會的日子.....( 好像常常在聚會的感覺捏~哈~ )

因為先前收到一封toros內湖旗艦店的mail~

害我超想去吃的....

所以這次的聚會,就提議了toros,而大家也都同意了呢~~~

而早上我又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還是很準時到toros啦~

而且我們的位置超好~~~

就算大聲吵鬧~~也不怕被別人噓,或是白眼~

整個就很讚啦~

而因為平時很少吃牛排~

所以對於肉質不知如何選擇

便問了一下服務生~~他也很親切的為我們解答

如果想吃比較滑嫩的,就可以選擇「肋眼」或「菲力」

而「肋眼」是除了瘦肉之外,還帶點油花.....所以吃起來肉質也不會太澀....

「菲力」就是純瘦肉啦........

如果想吃比較有嚼勁的~就可以選擇「紐約客」

再來服務生又建議我們吃五分熟(帶點血色&血汁),比較可以吃到牛肉的香味

但由於平時我們實在沒吃過半生的牛肉.....所以還是選擇了七分熟



開胃菜部份........我也是選擇了「法國橙汁燻鴨胸」( 加了法國就有高級的感覺...哈~個人感覺啦! )

吃起來味道還真是特別呢...苦苦的.....但還蠻好吃的~~


湯的部份,我選擇了.....「香蕈養生雞湯」~ 

(裡面有加构杞喔~~~但其他人覺得雞湯是便宜貨,而且又很普通~所以就沒點了....)

而我因為最近「用眼」過度.....聽到有加构杞~所以就點來喝啦.......沒想到味道還真是不錯捏~~~讚!!


而沙拉的部份~我也是點了「果香雞胸沙拉」~~它的醬料也是很特別啦........說不出來的味道~~吃起來就還ok囉~


主菜的部份~因為蓉姐選了「菲力牛排」~~我就選擇了「肋眼」啦~ 

因為想說有「油花」吃起來口感會比較順、比較嫩囉~

果然....還真是不錯吃呢~~~有油花的分布.......吃起來果然滑嫩呀~~不錯不錯~~~

因為我的牙齒又不好.....如果是吃雞小姐那道「紐約客」(筋太多)~我看我大概是吃不完了........


而美秀姨和翠大媽都是點「泰式香茅烤雞腿」~ 我有吃到一小塊....但我覺得還好捏........

可能是因為香茅的味道太重了所以把其他的味道給蓋過去了.......反正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啦~~~



而甜點的部份~~我又選擇了,聽起來有點高級的.......「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

根據服務生介紹.....這道是由「蛋白」打發做成的........

果然吃起來........裡面有綿綿的感覺........口感也是很特別~

或許可能是因為「蛋白」打的關係吧........所以味道淡淡的~~還蠻奇怪的啦

不過因為我有吃過蛋白蛋糕~~對於這種口感,還算能接受囉.........


飲品部份~則是選擇了.......「阿薩姆奶茶」啦~~呃.....就是一般普通的冰奶茶啦~



大夥兒仍然邊聊邊吃~~

服務生也都沒來趕我們喔~~

只是到了下午3點左右,服務生幫我們換了個位置啦........


而換好位置的時候咧~

翠大媽居然很大膽的問服務生可不可以續壺~

沒想到服務生人也是超好的啦~~還真的幫她把熱奶茶重新加滿咧.....

哈哈~~賺到........


之後鴨子先生就把他先前去香港帶回來的零食分給我們吃囉~


大夥也就這樣聊到5點~~才結束今天的聚會~~

結帳時~~平均一個人700多啦~~~

我覺得ok啦.......

因為服務態度還蠻好的~~~

東西也還算精緻囉~

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這裡吃吃看的~~~





這次感謝蓉姐有提醒我要照相~~~

不過每次要上菜時~~我都差點忘了....

不過還是有拍到還算完整的外貌啦~~

照片過幾天再傳上來囉.......

請大家敬請期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