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情真的真的非常的不好....
或許身邊有些朋友知道...有些朋友有發現異狀
但都很高興,你們都會來關心我、慰問我
但.....現在讓我靜靜的就好,拜託....
等哪天我釋懷時,我會再跟你們說的!


我想,我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心情
或許這過程,是痛苦的,是爭扎的,是難過的
但總是會走過來的


現實總是殘酷的
夢醒了.....發現是惡夢一場....
但會不會影響我日後的生活呢
我不知道....也不敢保證


最近工作正忙碌,兩頭燒....
幾乎都快無心工作了>"<
日子真的好難熬.....
我只希望現階段趕快過去~~~
我要用遊玩來麻痺自己~~~
就開始準備遊玩計劃大作戰吧!



在現在這個時候,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既孤單又寂寞......


我需要勇氣!!
誰能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