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本來是想看「海神號」的~

不過票賣完了,只好做罷....


還沒看達文西密碼前

小說更是轟動沸騰了好久~

但是~我也從來沒讀過小說~

因此我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看的~

幸好還不錯看嚕~~


故事開始時...留下了一個令人困惑的密碼

主角在整理分析謎團的過程中,發現在達文西的作品中藏有一連串的線索,

但也萬萬沒想到這一連串的關連,居然是一個石破天驚的歷史大祕密.....

反正看完之後....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嚕!~~


且啊~~

我發現自己對於好幾段劇情....

早就猜出個答案了呢!~~


過我只能說...

寫這本小說的人~~

真是太厲害囉!~~

居然可以因為一個密碼

而牽連出許多更驚為天人的秘密...

我只能說...

他的心機還挺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