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蓉姐聊著msn....

討論著幾個不錯的旅遊景點...

接著我又到了論壇看了很多遊記...

看著看著,自己又好想出去玩哩

其實看著別人寫的遊記~

就覺得其實旅遊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

它可以自由隨興,也可以計劃周全~

你可以坐飛機、坐船、開車、騎車...

甚至騎腳踏車也可以!~

完全看自己怎麼去安排自己的行程吧....


而就在我看遊記的同時,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了一個.....單車環島日記

而且剛好就在無名裡呢~

不加思索的,我點了進去....

這一看...可是花了我5個多小時吧....

因為作者是個騎腳踏車環島一個月的人~

他沒有計劃....一路上靠著一份地圖及路上的指標

就這樣一個人....獨自過著自己1個月騎單車環島的生活

真的很令人佩服呢!~

而他的日記裡~除了記錄著這一個月以來的環島日記....還有照片喔~

真的非常豐富呢~~

而且作者的寫法非常生動活發,而且還很幽默呢~

正因為如此,才會讓我一看就停不了了.....

不知不覺~五個多小時也就這樣過去啦!~~

之後看了其他人對他的回應....

才知道原來電視上曾經介紹過他呢!~~

呵....沒想到我會因為這樣的機緣,而看到這篇網誌....

我只能說....太幸運嚕!~~~


而且我羨慕他....

可以因為自己的一份衝勁~就醬子毅然決然的去旅行~

這是我所羨慕的....也是我所嚮往的....

其實玩真的很容易....

只可惜我們往往都會因為交通的問題,而無法前往~

騎車....也是個很好的交通工具啊!

或許就因為騎車,反而更可以看到平常所看不到的美景吧.....

這才是旅遊的意義~

不是嗎~~~




說了那麼多....就來介紹一下,那個環島日記吧....真的很讚唷!~~



藍色哈士奇....
http://www.wretch.cc/blog/huskymomoco&category_id=1782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