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中視...深情密碼後...

無意間轉到東森的開運鑑定團....

剛好在講心理測驗~~

我覺得還挺準的!~~

就提供給大家一起來測驗一下唄~~~




你參加毒舌歌唱大賽,結果被三度淘汰了,

又被評審罵到臭頭,你的反應會是什麼呢?


1.反罵回去。

2.裝酷沒表情。

3.流下眼淚。









解析~





1.選擇「反罵回去」的人,指數高達99%,
因為神經大條又白目的你們,
分不清楚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
常常在無意識之中,把朋友的秘密給爆料出來。




2.選擇「裝酷沒表情」的人,指數有55%,
因為有三姑六婆潛力,可是又膽小,
害怕洩漏秘密被抓包,
又無法忍受想要知道八卦的衝動,
就會忍不住說出來了。





3.選擇「流下眼淚」的人,指數只有20 %,
因為重朋友的你,義氣的程度跟交情成正比,
愈熟的朋友,你們的口風就會愈緊,
所以啊~如果你的秘密被他們說出去的話,
那就表示你和他的交情可能不夠好喔~~~






~~測驗出來的結果...

我是選第三個啦!~~~

我覺得還挺準的~~

因為我的嘴巴向來就挺緊的!~~

所以....有秘密想要說的~~~

快來找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