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自從那天看環島日記沒多久後吧....

眼睛就開始痛了說~~


原先哩~

我以為我是用眼過度

導致眼睛疲勞,所以才眼睛痛~


但過了一天,還是有點刺痛~

那時呢~

我就以為是睫毛卡在眼睛裡~

所以才會刺痛~


一直到今天~

眼睛還是小痛~

這次我猜想,應該是睫毛倒插吧!~~

所以眼睛才會一直微微刺痛~~


但是到了下班時間....

我受不了了~~~

雖然說並沒有很痛~

但是一直有刺痛感,也是不舒服啊!~~


所以一下班,我便殺去眼科~~

結果又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跟醫生稍微描述了我的情形~

醫生便要我的頭靠在某個儀器的上面~

然後就光照著我的眼睛...


醫生~是眼睫毛嗎??

呃....不是哩.....

不是??那有東西嗎??

嗯...有....是......鐵屑........

啊?啥米...是鐵屑....

對的....我幫你處理一下


然後就看醫生拿著一個東西,

往我眼球的方向靠了過來......

然後在我的眼球上東擦擦、西擦擦的~

之後便幫我點了眼藥水

就叫我到外面去領藥了~~



還真是恐怖哩....

怎麼會有鐵屑哩~~

況且這二天我也都乖乖待在家裡啊....

怎麼會去用到鐵屑~~

幸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不然我明眸的雙眼.....瞎了怎麼辦啊....

呸呸呸.....

真是烏鴨嘴耶我....


呼~眼睛沒事就好~~~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