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也是我昨晚在東森開運鑑定團看到的~~

個人覺得....

好像有點準啦!~~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藉此來分析一下,

妳周遭的好姊妹吧!~~

看看她們是不是這點很機車呀!~~~






要參考太陽星座和水星星座喔!~~



1.愛佔便宜的機車姊妹淘巨蟹座

巨蟹座很務實的,金錢上能省則省,
她很會裝可愛或是裝可憐,
讓別人說那我請你,她佔你便宜,
一定是你情我願。






2.守不住秘密的機車姊妹淘雙子座

雙子座有是種傳播站的心態,
就是你能講出來的或我看到的,
你不講給大家分享一下,
覺得很無聊,屬於亦正亦邪,
可以是惡整也可以是逗人開心。






3.重色輕友的機車姊妹淘獅子座

獅子座跟你是姐妹淘,
是因為她沒有男朋友或男朋友
沒空,
或男朋友不要她,需
要你的安慰,
如果她有男朋友了,你就找不到她了。





4.愛比較、愛炫耀的機車姊妹淘天蠍座

天蠍座有無敵的自信,
但平常是沒有什麼攻擊性,
也不會說很明顯的,
只有在
被激怒的時候比較愛炫耀。
天蠍座有得意的事情就會講出來,
會讓人家覺得她在炫耀。






5.勾搭男友的機車姊妹淘雙魚座

雙魚座
是隱性,但是後座力很強的
她會公平、公正、公開,
而且她又是賢慧又能夠理解雙方,
又知道一切事情,
還會一副非常無辜的樣子,
變成是你男朋友來勾搭她。







呃....

我上榜了哩~~

我有重色輕友嘛....

沒吧!~~應該是不可能的呀....

不過啊....

好像粉難講哩....

誰知道我會不會一談感情就變如此了....

呸呸呸....

我才不會~~~

我一定更重視姊妹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