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伴侶是男或女~

 A: 當然是男人呀!~~ (看我愛小美的程度就知了~~ )


擇偶八個條件~

A:
1)當然是整體要合我的眼緣呀~就是要靠感覺啦~~
(你們一定都以為我會說帥哥厚~~錯錯錯~~我已經不是當年只看外表的小女孩了啦~)

2)身高至少要有170CM~體重原則上不要超過90kg以上啦~
(如果對方所有條件都很優,那身高168勉強可以接受啦....)

3)一定要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囉~
(女性當自強~~我不奢望靠男人來養我~~但起碼他要養的起自己~~不要叫我養他!!!)

4)要和我有相同的興趣~要懂得享受生活啦
(一定要愛看電影和唱歌啦~~而且三不五時也要帶我出去玩~沒有相同的興趣~要怎麼相處呢~~)

5)個性要很好~而且要能夠包容我~但千萬不可以太囉嗦
(當我在抱怨時,能靜靜的聽我罵~或者幫我一起罵;或是包容我偶爾突如其來的小任性囉~)

6)對於未來的人生很有規劃的人~
(如果他的人生有計劃~才能朝理想邁進咩~那我也可以跟著對方的腳步,一起成長)

7)希望是個很聰明~能給我意見的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常常非常需要別人給我意見,所以我的另一伴一定要很聰明、能指引我方向囉)

8)要很了解我的人~而且要讓我有安全感~可以讓我依靠
(因為自已在家中是排行老大的關係~所以常常都是做個讓別人依靠的角色~希望另一伴能我依靠、有安全感~)




本來一開始還怕想不到8個條件~
結果想一想~~還真是欲罷不能呀~~都快破8個囉~
不過覺得好像要擁有上述條件的男人~~應該已經絕種了吧~~

唉唉~或許就是因為要求的太多,所以我至今還沒找到我的Mr.Right吧~
真是感嘆呀~~~~


好啦~~請各位自己注意一下自己的留言版有沒有中獎吧~~
(不過我想是有看我網誌的朋友,都會中獎啦~~誰叫人家的朋友又沒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