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和人事拿了離職單之後,利用假日時,我便把單據填一填,
而在昨天一上班~我便摻雜著其他要簽核的文件,一起送給主管簽,
怎知她拖了一個上午都沒幫我簽....
到了下午趁她不在座位時,我又去看了一眼
結果還是沒簽......真的是超級無奈耶......


就這樣一直耗到下班時,主管跟我提說,
她還是打算要找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人進來,
所以我也只能跟麻吉瑋say sorry了

而在此時,我又趕緊問了她離職單的事,
她又開始了...又開始東找藉口,西找藉口的~
說什麼我怎麼可以臨時提離職、叫我再跟家裡延一延,
還說如果要離職,要提前一個月提出
(哇咧~是在裝孝維嗎~我還沒滿試用期耶~ok!!)
還說什麼....怎麼你們年輕人都這樣.......
( 我還沒說,怎麼你都這樣凹我哩~)

後來我真的很生氣~~就回她........
「老闆,妳不要這樣子啦!我也還沒滿試用期~
沒道理要我提前一個月提離職吧~
況且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比妳更不想遇到啊!!」

而她大概被我的態度有點驚嚇到吧~~
又再次轉移話題的說「這個我們明天再談....」



!#!&#*()%^*$%%^#&#^&#%^%$%!!#$$^&$&^**

真的是太太太太~~~~~機車了啦~擺明刁我咩~


有了昨天前車之鑑,所以今天早上10點多~
我就到她的位置問她離職單簽好了嗎
然後她又要轉移話題了,說她現在要準備開會,等她開完會再說,
這下我可心急了~~就直接跟她說~~「老闆不行啦~這樣我會來不及耶~~
如果流程沒跑完,我總不能請別人幫我跑吧~~」
結果我的主管居然回我...
「一定來的及啦!!~如果真的跑不完的話,再回來跑就好啦~~」

厚~~~~~~~~我想這才是她的目的吧~~用這種「懊步數」~真是太惡劣了~~

然後她又再次離開了.......


當下真是氣的我很想開口大罵耶!!
我自認我已經算是很好的員工了~~除了幫她把「爛帳」清的差不多之外,
也幫她搞定許多廠商的抱怨電話了~~
為何不能好聚好散呢~~偏偏要這樣打壓我~~
當時我心想,如果她再這樣惡搞~~最多我做到星期五,下星期一就不來了~
要不然就是之後,我也不交接了~~請她自己想辦法~~


幾個小時過去~~我又有文件要給主管簽核~
所以我就想~~再試一次吧~~如果她再不簽~~我也不想管她了~~

沒想到~她跟我說這一、二天就會有新人來了~~
到時請我在和她交接,或是利用晚上的時間交接~
而我這時就用無敵哀怨的口氣說
「老闆,那我的離職單,妳何時才要幫我簽?」
結果~~她居然說~~等會.....
我就繼續站在她的位置上,等待她幫我簽名~~


哇哇~~~老闆終於開始要幫我簽了~~~
就在我和她大戰三百回合之後,她終於肯簽了~(感動捏~~)
就這樣~~看著她幫我簽名~~此時我的臉上也偷偷出現笑容
而老闆還在離職單寫上了評語~~
原則上,就是說我做事認真負責、處理能力強等之類讚美我的話啦~~

因此當老闆一簽完,我馬上衝到影印機去scan~~
然後轉寄給其他相關單位會簽~~
此時的心情真的是突然大好呢~~~不然我可是一直處在愁雲慘霧之中呢~
拿到離職單後(彷彿那是一張保命符哩~)~~我也有心情專心做事了~~
剩下的幾天,就好好努力的做吧~~

而我今天上班時,也做了一下關於下po、驗收單等的SOP~~
相信應該是非常清楚的~~
希望這週能順順利利的畫下一個END囉!!更希望新人能很快進入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