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太過於忙碌~~加上電話費沒繳~~
所以遲遲無法上網寫網誌~~
因此母親節慶祝~也拖到今天才能寫啦~~^^"



話說到母親節那天~~
我帶了全家老小~~到板橋的「藏」去吃飯
因為先前和伯他們去吃的感覺很好~~
所以這次想帶家人去吃吃看~


而阿嬤因為先前跌倒,所以行動上比較不方便
因此我們選了樓下的座位
或許因為那天是假日,而且又是母親節,所以生意超好~
不過服務生好像少了幾個人~~~
因此對於點菜、補盤子、碗、杯子來說,動作超慢的
所以一開始讓我們很餓~~~~等到東西一送上來~~我們就通通丟下鍋煮


老弟6點多先去載女朋友下班~~
之後再趕來板橋與我們會合~~還帶了一個蛋糕(他女朋友送給老媽和阿嬤的)
而他一坐下來~~就對老媽說~~
「我今年因為在當兵,所以沒辦法給妳紅包,不過祝妳母親節快樂」
說完這句話~~還在老媽的臉上親一下~~


哇哇哇~~~~~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老弟說那樣的話耶~(不錯喔~有長大了)
而且還親老媽喔~~~(因為我自己"長大"之後,也不曾親過老媽了)
真的是有給它驚嚇到!!~~~
不過我也被老弟給感動到了啦~~(我想老媽應該更開心吧~~)


老媽聽了那些話~~心情當然大好囉~就拼命幫老弟挾菜
而我們就一直不斷的點點點~~~

後來有點一道「冰心x薯」~~原來是把地瓜拿去冰啦~
吃起來的感覺還真特別耶~~~不過很好吃喔!!!(奇怪~上次怎麼沒點到這道菜)


我們就這樣吃一吃,也差不多二個小時~~肚子也吃的很撐啦~~
不過我覺得,上次吃~~感覺比較好吃捏~~可能是因為很悠閒的吃吧~~
這次總覺得在打仗似的~~超急的啦~~~(而且要什麼沒什麼)
所以~~切記~~~以後座位要選在「樓上」,東西會比較齊全喔~~~


這次慶祝母親節~~(順便幫老媽慶生囉)
看起來他們大人們對這家店的評價還算不錯(店內人手不足,是最大的敗筆)
老爸也一直稱讚東西好吃、湯頭好喝呢~~
這樣就對啦~~~帶他們大人們吃飯~~當然是希望能得到他們的讚賞囉~
既然他們吃的開心~~我們小孩也就開心了~
只是希望下次~~老妹、老弟也幫忙share一點啦~老姐我可是很窮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