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非常高興的日子~~
因為大表哥結婚囉~~~~
請客的地點在新店的「京采飯店」(也可以算是景美吧?)
巧的是~~~大表哥的前女友~也在今天結婚~~
更更更巧的是....居然還是在同一家飯店啦!!!

世界是這麼的大~~居然所有的巧合都讓他們遇上了~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有緣啦~
雖然無緣做夫妻~~但至少也可以誠心的給彼此祝福~~
也算是個愉快的結束吧~~


因為爸爸是舅舅~~所以輩份算是很大的~
因此我們一家~也就早早到飯店現場等待~~
穿上西裝的表哥~還真不是普通的帥呢~~(雖然胖了點~)
而新娘子~~~真的是很美捏~~美到讓人捨不得眨眼了~~

而負責收禮金的是~薇薇和琪琪~
她們二個還是一樣那麼的瘦~~穿起衣服來~~當然是水囉!~
我和妹妹就被爸媽叫去和她們二位合照~~(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很尷尬的照完四張照片後~~~我和妹妹就趕快溜到旁邊去了~~

看著人來人往的賓客~~除了有雙方的親戚~
當然也看到男女雙方的朋友~
真的是~男的帥(or有型)、女的美(or又瘦)
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啊!~~


過了一會兒~就看到二姑姑今天的打扮~~
厚~~~真的是有夠水啦~~~
果然~~要當主婚人就是不一樣~~
穿著紅色的旗袍~~真的很美呢!!


表姊到12點多,才和表姊夫及小外甥女入席~
小外甥女今天穿的也很可愛喔~穿旗袍呢~~
根本就是一個小淑女嘛~~
不過她太久沒看到我和妹妹了~所以有點陌生囉~


我們就在會場等了1個多小時~~新人才準備進場~
一開始,不外乎要先看一下男女主角的成長記錄~~
我覺得大表哥他們做的成長記錄很讚捏!!
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有做上OS~~所以大夥看的是哄堂大笑~~


而且還有把大表哥求婚當天的畫面給錄下來喔!~~
也一併被播放出來~~
讓我看了~~覺得很感動呢~~


之後還有各個朋友給二位新人的祝福影片~
也很令人感動喔!~~



新人進場後,就站到前面的舞台去
紛紛致詞~~而且給彼此留下愛的印記~(就是KISS啦~)


而表哥還講了一小段話~~
說他這輩子最感謝的人~~就是阿嬤~
如果以他目前30歲來說~~阿嬤算是照顧他大半輩子了~~
因此他真的非常感謝阿嬤~
所以他準備了一本存褶~裡面是要給阿嬤出國旅遊的基金~!!
這時候~~在台下的我~~又再一次的被深深感動~~

而阿嬤也在此時~~開心的不得了~~
我想她一定有更深的感動!~~



致詞結束後~大夥就開始用餐了~
菜色真的都還不錯呢!~~
紅酒也好好喝~~(非常順喔!~)
吃到第3道菜~新娘就去換裝了~準備敬酒~


在敬酒的途中~一切都還算順利~~
一直敬到最後一桌~~就有人開始要來「鬧」啦~~
說要在新娘的身上塗蕃茄醬~然後要大表哥去舔~
哈哈~~

因為二姑姑、二姑丈都是很放、而且蠻會玩的人~
因此對於別人這樣的要求~~他們不但不以為意~
還要大表哥和新娘子全力配合~


所以飯店的服務員就拿出保鮮膜~~先在新娘的胸前捆了幾圈~
然後就淋上蕃茄醬~大夥就叫大表哥開始舔啦~~
瞧大家玩的多麼開心呀~~現場真是笑聲不斷~~



之後又吃了幾道菜~
就有飯店準備的「燈光秀」~~也還算不錯囉~(好像現在喝喜酒都很流行這套喔~)
接下來又開始放映影片了~~


哇哇~~
這些照片不就是今天才拍的嗎~
原來他們還有安排這個橋段呢~

有一開始~薇薇琪琪收禮金的畫面~
還有二姑姑和大姑丈的合照、爸媽的合照~
以及今天來參加的賓客們的一些照片~~~
算是非常即時的呢~~影像還是熱呼呼的~~
而且美編的技術也很不錯~~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2個小時內完成的!~
很厲害喔~



看到這裡....
甜點也上桌了~
除了有紅棗銀耳湯~~還有芒果起士蛋糕呢~
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隔壁桌的人~此時也都離席了~~
新郎、新娘也到了該送客的時候囉~
此時門口一樣擠著一堆人~~準備要和新人們合照~
因為妹妹要趕著走~~所以我們就沒和他們合照了(殘念啊~~~)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辦囍事呢~
上一次是在3年前~~~表姊結婚~
3年後~~終於也輪到大表哥了~~(他和表姊同年呢)
而且大表哥娶到的還是一位美嬌娘~~~郎才女貌啦!~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囉!!



而今天表姊還問我~~哪時可以吃到我的囍酒呢~(還早的哩~)
因為3年前~~她27歲~~25歲時和表姊夫認識,交往2年後~就結婚了~
所以她覺得我現在的年紀也差不多了~~不過我目前也沒對象~~
所以結婚這檔事~~再說再說啦!~~(或許這輩子都不嫁也不一定~)



據說~薇薇今年也要訂婚了(她應該可以算是二表姊啦)~~
而且今天她也有帶她男朋友來~(算是來學習的囉~)
看來二姑姑今年要辦二攤喜事了~



今天看到好多好多親戚喔~~
還看到表姑姑的女兒~
以前他們都住在高雄~這2、3年才搬到台北來~
而且我們也超級無敵久沒看到她了~
今天猛然一看~~她還是像小時候的印象~那麼的漂亮~
(小時候她就被稱「黑貓」了~在台語裡~是很水、很時髦的意思啦)
重點是~~~非常瘦!!!!


厚~~現在是怎樣啊~
瘦子一堆的說~~
突然間覺得自己在會場有點格格不入捏~~



就連表姊生了一個小孩~~
也是一樣的瘦瘦瘦~~~(大受打擊呀我~~)


不行不行~~
我真的不能再這樣放任自己了~~
我要變瘦~~~~
今天真的被刺激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