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新人訓練課程~~
因此今天一早到公司~~我便開始忙碌著,
首先準備每天早上要開會的東西(project、八爪魚、ip分享器)
一切準備就緖之後,我便趕緊跑到2樓拿文件給IT人員簽名,
連續簽了好幾份文件~~我又衝到1樓把文件拿給櫃台妹妹
會這麼趕~~都是因為要把文件送到內湖去(10點快遞會取件)

文件送出去之後,終於可以稍稍喘一口氣了
而坐在位置上不到10分鐘,克拉克又臨時告知我們現在要召開部門會議,
看著桌上還沒吃的早餐~~我也只能默默望著它,然後走進會議室
今天開會的目的,最主要是要介紹三位新人啦~~(終於我不是最新的那個了)
之後老闆又介紹各自的工作內容及代理人~
老闆的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每次只要和她開會~~1個半小時是跑不掉的~~
就這樣~~我們一直開到12點半才結束會議

或許因為一次加入3個新生力軍~
所以老闆就要大家今天中午去外面吃飯(看樣子~一定是老闆出錢啦)
而今天中午餐廳的生意也非常好~~所以我們又等了快半小時~~才終於輪到我們~
今天布魯斯點了很多菜呢!~~應該有10道了吧~
吃到後來~~肚子都很撐~~

而在吃飯的時間,大家也是東聊西聊的~~
才發現~我們部門B型水瓶座的人一堆耶......大概就有3、4個了~~
(難怪他們的個性都很像~~而且都是很快就能打入環境的人呢)
而羅傑被問到星座時,還被大夥吐糟說,他根本不像獅子座的~~

就連平常和Yvonne不太熟的我~~這次也聊蠻多的~~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她下個月要調到內湖Corp.(她在公司已經待四年囉~~算資深員工了)
雖然有些不捨,但還是替她開心啦~~~(換個環境,會更好吧)

就這樣大夥邊吃邊聊~~~吃的很開心、聊的很盡興~~
感覺同事間的感情有稍稍往前了一步~~(今天吃這頓飯,感覺很值得啦)
因此這頓飯,吃到快2點,我們才回office繼續打拼~~~
而我們因為已經超過上班時間了~所以當然不方便從大門進去~就從側門進去啦~
第一次發現另一條通往office的路~~(原來通道還挺多的嘛~~)


回到office之後,又開始繼續忙碌的工作~
看到x大幫的同事們昨天火力全開~~回覆了幾十封的mail~~
我也在此時迅速看完~~趕快回mail囉


這次的三位新成員~~2女1男~~
其中1女1男都是水瓶座的~~~也都非常活躍~~
而另1女是摩羯座的~~我反而和她比較能聊呢~
沒辦法........誰叫我生性害羞呢~~
我想相處愈久,應該愈能適應吧~~
希望我的工作也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