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我好像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人生規劃.....
有時候就會因此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像我現在的工作,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找不出它哪裡吸引我,
當時會進來,也只是因為公司這個夠大的background,
無奈事與願違,我的動力,已經從10慢慢的降到5、4,甚至有繼續往下降的趨勢。

我才要滿25歲而已,怎麼會如此的沒動力,而且也已經開始對工作沒熱情了呢!
進來公司一個多月,我不斷地問自己,難道這一切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嗎?!
現實真的是殘酷的,我想的愈美好,卻發現事實怎麼都不一樣,
甚至從心中升起一個想法,不然我離職,繼續回到中小企業的電子業去工作吧~

真的!!
我真的有這樣想過.....
如果連大公司都像小公司一樣地混亂~~
大公司真的不見得會比較好......
畢竟公司大,走的流程更為繁複,甚至還要幫更多人處理和自己毫無相干的工作,
而且我們部門的人,都太依賴我了,很多事情都是直接丟給我處理,工作是一直增加.....
本來以為要請款的文件終於有解決一小部份,但是他們又拿出三、四份要我請款
現在是怎樣....沒完沒了了嗎.....


而今天聽史太太說,他們公司有缺人~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心動了,
而且對於那樣的工作,雖然不至於非常喜歡,但還蠻滿意的

走在下班要牽車的那一小段路,腦子裡仍然不斷的在想這件事,
我到底應該繼續苦撐下去,每天過著很痛苦的日子.....而且這種日子會永遠持續下去,
還是我該換另一個環境,然後偶爾忙碌一下,但有時候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可以好好學習呢?


唉........
我又迷惘了啦.........
(這種時候,我就覺得我一點都不像火象星座的~~怎麼會那麼龜毛、難以決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