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直到最近你又開始發作....讓我更害怕那天的到來...



我家的狗,已經養了至少15個年頭

而這15年裡,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像是牠年少時被車撞、偷咬隔壁人家養的雞、和大狗釘孤支、走失、

第二次被車撞但傷的很重、從樓梯上滾下來、得了心蝨蟲等


雖然~和他真正共處的時間十年不到~

但是牠也算是陪著我們一路走來~~陪大家一起喜怒哀樂


自從牠得了心蝨蟲後,常常就會喘個不停~或是咳個不停

且也隨著他日漸老年的身軀~更讓牠體力逐漸下降~胃口也變差了


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牠已經很老了...算是狗界裡的「狗瑞」了

因此牠也會隨時離開我們....我要試著看開點.....

但是一旦想到若那天真的到來時,我還是管不住自己的眼淚


而且這幾天,牠咳的更嚴重了,幾乎分分秒秒都在咳

看牠這個樣子,真的很心疼,但又無法幫牠任何忙

我只能默默祈求上天,能再讓牠陪我們渡過下一個十年,甚至是十五年

我不要牠離開我們......我要牠陪我們一輩子....


但是看牠目前的情形.....我真的好怕......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