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已經耳聞周董的新戲「不能說的秘密」拍攝的不錯~
不過遲遲沒那個動力去院線片看啦~
直到翠大媽約我....我才決定去看囉


又是一次三人行~~
翠大媽、黃董二人先會合後,開車到我家接我~
而沒想到下午2點鐘~~路上的車子還挺多的哩~
因此到達大直美麗華也已經三點多了


但是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就先逛逛囉~~
不過大夥都沒看到滿意的,所以也是雙手空空啦~~


左晃右晃終於四點十分了~~
我們也趕快進場了


畫面一開始呈現出來的....
是在校園裡~~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很快就進入劇情啦~~

看著周杰倫和桂綸鎂在劇中兩小無猜談戀愛的畫面
還真是純純的愛呢~~
不過看到後面~~~有二幕超感動的啦~~
所以我又偷偷流下眼淚來了~~
(唉....最近的淚線一整個超發達的~>"<~很敏感很脆弱)


只能說~~周董有你的啦~~
拍攝手法還蠻不錯的~~
不過劇情的大綱有點像~~珊卓步拉克和基努李維演的「穿越時空的情書」
但他又加入一些新的想法~~還不錯囉!!!值得一看~~



看完電影之後~~~
也該祭祭五臟廟囉~~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都找不到任何吃的~
從永和找到中和再找到新店、景美都找不到~~~
最後隨口說說,不然去陽明山好了~~~
結果....我們就真的殺到陽明山去~~~


幸好往陽明山的路上沒怎麼塞車~~所以很快就到了陽明山啦~
本來要去草山夜未眠的~~可是人爆多的啦~~~最少還要等半小時~
我們因為不想等,所以就去另一家啦~~
但卻意外的發現另一家「35 zest 景觀咖啡」~
讚啦~~~
它的view也真的很不錯呢~~餐點的價位在這裡也算是一般囉
而且東西也不錯吃~~~

晚上吹著涼涼的秋風,欣賞著台北五光十色的燈火~
而我們就這樣從晚上7、8點開始聊天~
聊國家大事、職場工作、居家生活、人生規劃........
居然不知不覺,也聊到凌晨1點多了~~
大夥就準備下山回家啦~
今天優閒的渡過一天~~真的很開心~~








最近活動很多~~幾乎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出去玩~
不過真的很想多多擴充生活圈~~認識更多的人~然後一起出去玩、到處玩~
希望將來也能遇到一個愛玩的另一伴~二個人一起玩~哈哈哈~~~








我家的狗~~病情終於有些好轉~~
牠的咳嗽也好多了~~幾乎很少在咳~
而且精神也變好了~~前幾天還活蹦亂跳的呢~
看牠這麼有活力,大家終於都鬆了一口氣了~~~
未來的日子,真的要更加關心牠、照顧牠、注意牠
因為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