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飽後,便決定前往「梅花鹿園區」一探梅花鹿的蹤影
而太陽公公也在此時悄悄露出臉來~
據售票員小姐簡單的介紹,感覺這個園區還挺大的
一進去逛後,覺得倒還好啦~~比想像中的小~~


而且裡面的梅花鹿區~分為二區,一區是小梅花鹿~可以讓民眾接近
另一區是大梅花鹿~~當然就只能遠觀囉~


在我們找到小梅花鹿區後~~
翠大媽在此發生一件讓我們連笑好幾天的笑話~
她看著三隻小小豬說「這些小鹿小時候怎麼長的好像小豬喔」
(哈哈哈哈哈~~~~廢話~那些本來就是小豬呀~再怎麼長還是小豬呀)
接下來的這幾天,阿亮一直不斷repeat這句話~~讓大家又笑的很開心

之後便請管理員把門打開~~
我們便直奔小梅花鹿的身邊~~
不過牠們實在是太害怕我們了~~所以拼命的逃開
有一隻小鹿被我們圍著,所以逃不掉,以半蹲坐的姿勢窩在牠的家
此時的我的好奇心又來了~又想摸摸牠~~
但因昨天的前車之鑑~所以在下手之前,我先詢問過管理員安全性後
便安心的摸著牠~~~感覺還蠻好玩的啦~(不過牠毛的觸感不太好咧~cc)
摸完牠後,就放牠和其他小鹿團聚~~

而我們則是開始尋找角度要和小鹿合照~~只能說是困難重重呀
我們一靠近牠,牠們就走開~~小豬也是啦!~
不過最後還是很幸運的有合照幾張囉~~


看完小梅花鹿後~~當然要看一下大梅花鹿啦
不過大梅花鹿的反應更大了~
我們根本沒辦法靠接牠們,只能在50~100公尺遠的距離遠望牠們
但這麼遠的距離看牠們,牠們便紛紛走的更遠
所以我們只能看另一區的梅花鹿~還有....山豬
(臭死了~而且還是豬哥咧~一直靠過來= =)


看完梅花鹿、山豬後~~
我們便在園區內晃晃~~
除了看到各個不同種的花和樹~也看到蜥蝪呢~~
因園區內的地圖標示錯誤的關係,使得我們一直走錯路~
而又多走了一段路~~

但在逛園區時,我們接到陳小姐電話,她告知我們今天下午的船班也取消了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今天回不去了~~要再多留一晚....
接到此惡耗的我們,當下便趕緊打電話回家通知家人~~
而我當然被老爸小訓一番~~


逛完園區,時間也已經中午了,
大夥的肚子又餓啦~~
便又回到市區吃中餐
吃完午餐~回到民宿時~~也聽到老闆他們在講今天船停駛的事
我們在此時也剛好在煩惱下午要做啥~
這時黃董突然說了一句不如請老闆帶我們去免費的浮淺好了~
而老闆的耳朵超尖的啦~有聽到黃董在說話,
但黃董臉皮薄~~不敢直接對老闆說~~
身為他同伴的我,當然要把他的話轉給老闆聽呀
我就對老闆說~~「老闆他說請你帶我們去浮淺啦~而且不要算錢」
沒想到老闆說~~浮淺好啊~不過一個人算你們200元就好啦


經過昨天的浮淺,大夥似乎意猶未盡~~因此便決定今天再跟教練去一趟囉
今天因為剛好是月底漲潮的關係,所以浪又更大了
而我不知自己今天怎麼搞的,浮淺不太順暢~~嘴巴、鼻子都會進水~
而且更恐怖的是~~浪真的很大....
我們至少有遇到7、8個大浪呢....害得我是頻頻淹水....
本來對浮淺的恐懼已經降低了,卻也因為大浪害我淹水的關係
不安、恐懼的感覺又再次擁上心頭...
而這次的浮淺總覺得時間過了好久~~~教練才帶我們上岸

回到民宿的分館卸下裝備~~民宿的老闆也在此時騎車來到這裡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跳水~~~
這對於會游泳的他們~當然是興緻高漲呀~我只好陪他們去囉


到了跳水的地方,看到下面有一群人在浮淺~
原來剛剛和我們浮淺的人還沒換裝,就直接來這裡了
看的翠大媽心癢癢的~~
一連試了好幾次~~終於跳水成功(她還邊叫邊跳呢)
跳下水的翠大媽也一直鼓吹黃董跳水
而男生就是男生~~一次就給它跳下去啦~~~


跳完水後~~我們就回民宿梳洗~~準備享用今天的晚餐
在街上晃了晃~最後找到一家小吃店~~味道普普囉~~
吃完飯後,翠大媽說想再逛街~我看時間還早~~便也和她一起晃晃
黃董和阿亮就先回民宿去~


不過街上的店還真是大同小異呢~~幾乎可以看到許多重覆的商品
咱的翠大媽又再次發揮她愛買的本領~~買了一些小東西囉
大概晃了一個多小時~~也把店家給逛完了
我們就回到民宿去~~準備10點鐘要來看我的小美囉~~


隔天(星期一)的早上~~大家蠻早就醒來了~~
在房間裡關上窗戶,還能聽到窗外的風聲~~打開窗一看
我的天啊~~~浪怎麼還是這麼大~~
聽民宿老闆說~~今天早上第一班船又取消了~~
開始讓我們有些不安~~
雖然風大雨大~但還是要吃早餐呀
於是在隔壁的農會買了一些泡麵、餅乾回民宿


不過回到民宿什麼事也不能做~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不然就是睡覺~~
就這樣混混噩噩過了幾小時~~~
後來翠大媽實在太無聊了~~又吵著要去外面晃晃~還說要看海溝= =
但二個男生都不理她~~~
我好言相勸~~但她也聽不進去
最後~她自己一個人穿著雨衣就上街去了
半小時後她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今天的船又要停開了 = =
所以她要去碼頭那裡劃船位~~叫其中一個男的去載她~
後來黃董就騎車去找她囉~~~
兩人回來時又買了大包小包的零食咧


大夥吃著零食~~突然間有人提議玩撲克牌~
不過不賭錢~~我們玩大冒險~~
而且還要錄影or拍照存證~~
我們想了六、七個處罰~


一開始輸的是黃董~他的處罰是小case啦~
舔電視、親電視~
不知在ㄍ一ㄣ什麼~等了好久,才讓我們拍照


接下來還是黃董輸~~他要在馬桶上假裝騎摩托車還要壓車呢~
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下一個輸的是阿亮~他要拿著枕頭蛙跳民宿一圈
處罰開始後~~其他房間的人都跑出來看了,還挺丟臉的


再來~輸的還是阿亮~這次輸的可更慘了~
要去客廳跟教練告白~要對教練說「教練,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而在向教練告白時,外面還有其中一間房的住客~
大夥看的是哈哈大笑~~


下一輪輸的人~我忘了是誰啦~
反正就是我和翠大媽二人要磨鼻子~~二個女生靠那麼近也就算了~~
還要磨鼻子~~~感覺還真是...噁到不行!!

下一輪又是阿亮輸,他要抱第二贏的人30秒~
好死不死,我就是那個第二贏的人~~(機車啦~~~為什麼我贏還要被懲罰>"<)
看他面目猙獰的樣子~其實他應該要偷笑了~好歹我算是裡面最輕的人吧


再來~~換我輸了...
我的處罰是要抱最贏的人~(最贏的是黃董= = 哇苦啊哇~)
結果黃董超機車的啦~整個人伸的直直的躺在床上叫我抱他= =(最好是抱的動)
試了幾次~~完全無動於衷~~我只好背黃董~沒想到我居然還背的起來
真是太猛了我~~~~
(事後回顧錄影看到這一段時,還被他們笑說,這段錄影的開頭還挺像a片的= =)

之後又陸陸續續玩了些懲罰~ex:親臉頰、輸的背贏的...等


其中有一次我輸的懲罰是要頭戴安全帽、身穿雨衣、騎著雨傘,右腳還要踩二下= =
重點是~~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表演~
而且~~坐在客廳的房客,還說要拿相機來拍~~(嗚~)
教練還說到時要放到民宿的網站上、客廳的牆壁上給大家欣賞(我不要啦)
不過願賭服輸~~就拼啦~~誰叫我這麼lucky抽到籤王呢~~


最後一局的懲罰~是翠大媽(輸家)要和最贏的人扮演鐵達尼~
(就是羅絲和傑克站在船頭~~摟抱的那幕啦)
黃董則拿阿亮的內褲讓翠大媽當帽子戴~~然後二人扮演浪漫爆笑的鐵達尼~哈哈哈

一陣嬉鬧之後,大夥笑的也累了~~又開始看電視啦
一直到吃晚餐的時間,我們才又出門覓食~
而今晚吃的是自助餐~~不過菜色並不多~~
因為船既沒開出去,當然也無法開進來
所以也沒辦法補貨囉~因此大夥只好隨便吃吃~
不過還算不錯吃啦~~~~吃完晚餐,又去7-11、ok補貨~
我們才又回民宿~~~繼續看電視= =

 

星期二早上7點多~~大家也醒了~~便趕緊觀看一下今天的天氣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風平浪靜呢
很開心~~我們終於要回家囉~~~
而因為我們是搭10點半的船,怕會暈船,所以大家也不敢吃早餐~
一上船後~~倒頭就給它睡~~~
意外的是,今天真的超平靜的啦~~完全沒有浪~~~
所以坐船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到了台東碼頭,也才11點多~~
大夥便在台東火車站吃午餐~~準備坐上1點的火車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