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市區後~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店解決午餐
我們點了海草肉圓、海鮮烏龍麵、海鮮泡飯、洛神花茶、海草冰
而老闆很好笑呢~~一直和我們喇賽~~
看老闆這種長相~(外加平頭、頭上還有刀疤)八成大概也是大哥級的人物
而老闆可能和我們聊的太開心了~還"殺必司"請我們吃今天現釣的魚&超青的生小魚
後來我無意間發現牆壁旁有個透明盒子裡裝著一隻獨角仙,看起來很像假的,
於是我就問老闆,老闆說是真的,後來他把牠抓起來,還放到我的衣服上,
嚇的我是尖叫連連~~直叫黃董幫我把牠拔下來~(黏的超緊的啦>"<)
吃飽之後,我們終於回到民宿了,準備換裝~~跟著老闆前去變裝囉


首先老闆先帶領我們前往民宿的另一個分館
到了那裡之後,大夥便開始在那裡著裝換浮淺衣、鞋、蛙鏡+呼吸管
之後換由教練帶我們前往鹿野山莊...對面的海浮淺囉~


一開始不外乎先教我們怎麼使用呼吸管~
然後稍作練習~~之後便帶我們一步一步踏入海裡
而這裡的浪還ok~~普通大啦
因此浮起來倒不會太過於刺激~

而我倒沒想到自己適應的還蠻ok的~
馬上就能掌握到用嘴巴呼吸的技巧~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浮在海面上,看海底下的魚游來游去
真的很神奇喔~~~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

不過因為自己不會游泳的關係~所以死命抓著游泳圈~
而我的partner阿亮~倒是很不安份,常常脫隊~自己玩自己的~
害我有時候會突然小緊張一下~~深怕自己會重心不穩~而來個後空翻~
就這樣~~大家在大海中浮淺了幾十分鐘~教練才帶我們回到岸上~
或許是因為剛剛抓游泳圈太用功的關係~
導致我的二隻手超痠的~~二條腳也很沒力~
因此一上岸,整個人便跌坐在沙灘上~都快虛脫了啦~


浮淺完後,大夥回到民宿洗澡換裝~
準備去「飛哥的店」吃晚餐~
點了幾道菜都還蠻好吃的~其中有一道是海草煎蛋~吃起來也蠻不錯呢
結帳時,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飛哥」他長的超像張菲(菲哥)的啦
難怪外號叫「飛哥」~
而牆上還貼了好幾張他和某某老牌藝人的合照呢~哈哈


吃飽飯後,回到民宿休息,就有點懶洋洋了~
可能因為今天一次跑太多地方的關係吧
躺著躺著也覺得有點愛睏~
而此刻翠大媽的精神可好的,直嚷嚷著要出去晃晃,
後來阿亮就陪她去走走~~我和黃董則留在房裡看電視、睡覺


一個多小時後,他們逛回來了,翠大媽又提議去夜遊、泡溫泉~
我們四個又再度坐上摩托車,準備去外面晃晃~
而今天天空的雲層很厚,所以完全看不到星星的蹤影,
後來經過「夜訪梅花鹿園區」~雖然此刻仍有開放參觀,
但因為烏漆媽黑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隔天早上再參觀


既然沒地方可以夜遊觀星,我們便直接前往朝日溫泉
一靠近那裡....看到外面的摩托車停的滿滿的~~
問了一下收費員,如果現在進去,一定是人擠人的狀況
所以我們只好暫時先取消念頭,只好明天早上再來泡溫泉囉


回程的路上經過市區,看到有家貝殼冰店
我們便決定品嚐一下,再回民宿。


黃董點的是海草....冰~還蠻好吃的
阿亮的~~我忘了~~^^"
翠大媽點的是紅豆牛奶冰,我的是紅豆薏仁冰~也蠻好吃的
碗的部份則是用貝殼代替~~還蠻特別的呢


回到民宿~~大夥似乎也累了~~
紛紛進入夢鄉~~為了明天早上5、6點起床泡溫泉囉~




第二天早上6點,鬧鐘響了~~大夥帶著愛睏的身軀梳洗過後~
便騎著車前往「朝日溫泉」

哈!~~這個時間終於來對了~~人並沒有太多~~
於是我們便各自趕緊換上泳衣~~準備踏入溫泉囉


不過上面的溫泉,與其說是溫泉,說它是游泳池還比較像~
而且還是冷冰冰的水呢~~
因此我們稍微泡了一下後,便又轉往下面「天然」的溫泉區
後來我們找到一區,水溫還算溫熱的天然"溫泉"~
身體泡在裡面可舒服的呢~~
而會游泳的他們~~則是在裡面游過來游過去的~~
泡了一會兒後~~他們覺得這區太小,不好游泳~
於是我們又轉往後面更大區塊的溫泉~~


而不會游泳的我~~只能坐在邊邊~~~靜靜的泡著溫泉
他們則往更裡面、更深的地方游泳~~~
唉~~留下我一個人孤獨的泡著溫泉呢~~


泡著泡著,總覺得今天的浪似乎比昨天還要大~
心裡不禁有些擔心了起來~想著今天坐船回去,應該會吐死吧
過沒多久,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了~~
看看時間,我們也泡了快2小時了~~
於是準備上岸,到上面的游泳池區做spa按摩~~
沖了一會spa按摩~~又轉往室內的溫泉區~~
裡面可真的是一般我們在烏來、北投所泡的那種40度的溫泉
熱呼呼的~~~
待身體調節的差不多後~~我和翠大媽二人便下水泡溫泉了
而黃董、阿亮二個人,卻遲遲無法適應溫泉的溫度~
只能坐在上邊看我們泡囉~~~
於是我們大約泡了10分鐘吧~~時間也已經八點多了~
而我們前前後後也泡了二小時~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的叫了
便趕緊騎車回民宿囉



而回民宿準備梳洗一番時~~聽到民宿老闆說~今天早上的船班停開~
因為今日風浪太大,故決定停開~(哇咧~~慘案開始發生....)
至於下午會不會正常行駛,還要再看看
這時的我們就算再急,也於事無補,還是先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