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一陣子的綠島遊終於成行了~本來預計是二天一夜~(還怕玩不完的)
但萬萬沒想到,會發生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
(受困在綠島...變成四天三夜....真是瞎爆了!!)
只能說~~是個超級特別的回憶啦~~算是~青春不要留白吧~哈!~
所以~~這次一定又要寫個仔細~~好讓將來再細細回味一番囉~


星期五晚上10點~和翠大媽相約在台北車站碰面~
這次非常感謝她在當天一大早(5:00)前往樹林火車站幫忙大家買票(辛苦了!!)
所以~~我們才能在火車上快樂享受舒服的坐著~
(雖然這班是莒光號....開往台東要7小時~)
沒想到要去台東的人還真是多呢~
在火車上就遇到一攤七、八個少男少女,也是要前往綠島
不過他們可慘了~~沒買到位置~~只能坐在走道上~~
但也因為如此,他們個個超high~~搞的整個車廂超吵的
使得我們想安靜的睡覺,也是不太可能~
所以睡沒幾小時,大夥就在火車上打起牌了~
就這樣撐撐撐~~~終於也讓我們熬到天亮了...
台東站到了.......

到站後,休息一會兒,與我們接洽的陳小姐也到了~~
準備接我們到碼頭坐船~
一到碼頭~~才發現要去綠島的人真的是很多呢
本來我們要坐的是凱旋二號~但不知怎麼搞的,最後坐上綠島之星
算啦~~既來之,則安之,大夥還是趕快找好位置,準備就定位了

上船後~~大約坐了10幾分吧~~船才正式起航
據說台東到綠島的船程從上船到下船,僅僅才1小時而已
船開沒多久~~翠大媽就說她有feel了~~(想吐的feel = =)
但因為我們沒吃早餐,所以倒沒吐出什麼~
反倒是她附近有位媽媽~~超恐怖的啦
拼命的噁噁噁~~~聽的我...都快被她影響了~~
只好趕快摀住耳朵~~心裡想著小美~~嘴上哼著歌~~
希望自己不要被她影響~~
而今天的浪真的不是我在說啦~~超大的!!!
跟先前我去龜山島那次有的拼~~~
使得會暈車的我~~差點也要舉白旗投降了~~
但幸好在最後一刻,綠島到了.........


下了船,經過一番曲折,終於領到摩托車了~(不過摩托車挺爛的~)
就準備前往民宿了~在往民宿的路上,經過加油站~發現人爆多的啦
大夥懶的等待,便先往民宿放行李,從民宿老闆手上拿過地圖後~
我們便決定先去吃早餐,再來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早餐吃沒多久,綠島便下起雨了~~而且愈下愈大~(現在是怎樣啊!~)
但這可沒影響大家的興緻~~等雨稍稍變小一些~
我們就穿上雨衣出發囉~~~

首先經過「遊客中心」,但因為手上已經有老闆提供的地圖了
所以這裡我們就沒進去了~
順著路直直騎~~
下一個景點是綠島赫赫有名的「綠島監獄」,
本來想就近拍個照的~但是門口有人顧著~
叫我們不能太靠近~~所以只好作罷~

在往下繼續走~大約又騎了10分鐘多的路程~
我們來到「牛頭山」
因為目前還在飄毛毛雨~所以地上都是溼溼的草地~
白色的夾腳拖,也被染成大便色了~(到處都是爛泥巴啦>"<)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爬上牛頭山了~~
可以將綠島的風景一覽無遺呢~~
而且風真的是超大的啦~~人站在山頂上都快被吹走了呢~
在牛頭山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便前往下個景點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觀音洞~~
原來觀音洞裡的觀音像~是由河水沖刷而成的~
只能說大自然造物真的是太神奇了!!

繼續往下走,我們來到柚子湖~
名為湖,但並沒有湖,它位於山凹之中,裡面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岩石~
而翠大媽一看到那岩石,彷彿變成小猴子似的,直往岩石上爬,
而我這個專業的攝影師,當然要為她拍幾張照片囉
後來阿亮、黃董也爬上去一起合照~~~三人擺出各個好笑的pose~
為這裡留下好笑的倩影~~
而穿長裙的我~~一來因為裙子的關係,二來本人實在沒有當小猴子的本領
(有人看過狗爬樹嗎....我想是沒有吧....)所以我只能小爬一下,簡單的拍張照囉~
盡情拍完照片後~~我們又出發往下個景點~~



再來我們來到海參坪~
在那裡可以將哈巴狗與睡美人石看的超清楚的啦
所以一定要照相的啦~~
在那裡可以盡情看風景,吹著大海風~~真的很享受呢


之後又繼續騎車~~經過了朝日溫泉~
我們便打算晚上再來泡溫泉好了~~



騎著騎著,突然間看到路旁有小羊二隻~旁邊有些人在和牠合照
愛照相的翠大媽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便和黃董二人停下車來拍照
而我和阿亮則繼續慢慢的往前騎,而在前方50公尺~
也看到了一隻羊...一隻孤僻的羊...
喜歡小動物的我~~當然想過去給牠關心一下
怎知這頭羊酷的很,根本不太鳥我,
但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間牠衝向我,撞上我的膝蓋,
讓我嚇的倒退了好幾步.......
「媽啊~~~好痛喔」
當下被撞到後,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羊不是很溫馴的嗎~~怎麼會攻擊人啊~我真的被撞的很痛捏~~
把長裙掀起來一看,膝蓋已經有點紅紅了~而且微微的痛
而阿亮還在一旁哈哈大笑(真是沒良心啦~~)
後來翠大媽照完二隻小羊後~本也想和撞我的羊合照
我當然趕緊制止她囉~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被撞之後,我們又繼續往下個景點邁進......(哼~臭羊給我記著!!)

再繼續往下騎....我們來到了「大白沙」
大白沙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在海中還可以看到步道~~
以及海浪敲打著岩壁時所濺起的浪花~
真的很美~~~


看完大白沙的風景後~
時間也已經2點多了~
大夥也該回"市區"吃個午餐,晚點要來浮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