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部門的員工旅遊~

史太太一家三口外加妹妹、弟弟、弟弟的女朋友、印傭(莎莉)

秀美一家4個人~~外加釣客2~

還有....1~

 

早上相約8點新店捷運站集合

果然我還是遲到了,不過大家也都遲到一下下~所以就還好

大家碰頭、把東西補齊之後就上路啦~

 

才早上8點鐘~路上的車、人已經很多了~

看來今天有可能會遇上塞車吧~

果然....在我們上高速公路後~錯過某一段交流道時~

就真的遇上塞車了~

而拋棄我們的二台車~~當然沒遇上這個塞車

 

 

幸好車上有史太太的小肉包可以玩~

不然在車上真的會很無聊說~

本來預計九點多就會到達目的地的

但就因為塞車,所以十點多才到~

 

 

而且原來預計烤肉的地方,也被別人圍起來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旁邊比較空曠的地方烤肉(但毫無遮敝物= =)

 

烤肉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升火啦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由史太太...的老公囉

升了一會兒,這個工作又換史太太的弟弟

弟弟還蠻厲害的~~又升了一會~火也起來了

我和莎莉就開始烤肉啦~~~

 

因為培根的關係~~火很快就旺了

甚至大到~~連網子都著火了

而我總覺得自己的手也快被烤熟了~~

超燙的啦~

 

而秀美則在一旁準備要煮麵、湯的材料、器具

不一會兒,麵煮好了~~(比肉還快哩)

但為了大夥的肚子,我們只好先完成烤肉的工作,等會再吃麵了

 

好不容易~~肉也烤到一個段落了~

就請莎莉繼續烤肉,我則是先去祭祭我的五臟廟(早餐沒吃嘛)

 

~~~好好吃喔~雖然麵的湯已經快被吸乾了~

但真的還不錯吃呢~

一陣茶足麵飽之後~~我就走到溪邊泡水啦

 

 

超級熱的天氣,果然適合玩水~

雖然我不下水,但手、腳泡在水裡,冰冰涼涼的~暑氣也全消了

而這次的我~可是做好了防曬的工作呢!~

二小時一到,馬上補擦防曬乳

也幸好這次有帶帽子啦~~所以臉也比較沒被曬到

 

 

而史太太的老公則帶著她弟弟、弟弟的女朋友,在溪邊釣魚

史太太的妹妹則是抱著小肉包在岸邊避陽~(其實小肉包剛剛已經玩過一攤了啦)

 

後來釣客1、史太太的老公紛紛接到市區打來的電話

告知我們目前市區已經在下雨了~

所以~~大夥又多玩了一會,還沒吃午餐的吃一吃後~

大家也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囉~~~

 

 

而在回家的路上,由於小肉包和史太太跟我不同車

且在那時瞌睡蟲也找上我了~我就一路呼呼大睡~

直到回到新店捷運站我才醒來~~~

這次還算不錯玩囉~~如果熟識的朋友再多一點,就會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