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季東浩幫聚會的日子......

這次聚會的地點,仍然是在板橋~

為了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其實是為了阿禧吃素啦)

所以特地選在Skylark~~

而主辦人蓉姐本來預約中午用餐的~

沒想到居然都滿了(提前二個禮拜訂位居然還訂不到 = = )

所以只好預訂晚上囉~

結果~~阿禧又說不能去.....(因為當初他已經喬好了~)

後來又問了阿良~~才知道他女朋友立芝也不能去~~

而咱的阿耀兄....說什麼晚上還要回公司關門,所以也不能來~(我看是藉口吧...切~)



這次因為下午我和蓉姐去看二輪片的關係~

所以晚上就一起去遠百啦~

看距離吃飯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就想說"順便"晃晃好了

沒想到剛好看到遠百在夏季出清~所以很多衣服、裙子什麼的都很便宜~

結果這一逛....還真是不得了~~~

半小時內就買了一件衣服了........(唉~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功力愈來愈猛了= =)

最後只好趕快拉著蓉姐直奔10樓~免得又大開殺戒~~~~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啦~~

當然就開始東南西北的聊囉~~

而伯伯的女兒也愈來愈可愛了~愈看愈覺得像伯伯哩~

可惜還是比較害羞、怕生一點 ....所以就沒和她玩囉



而這次再吃skylark~~我的主餐點「海鮮烤飯」~味道還ok囉

前菜是蝦捲,還不錯吃

湯是田園蔬菜湯,就soso....

甜點是咖啡泡芙~~也還算不錯

不過吃到甜點.....我已經很飽了....所以泡芙沒吃完~~

飲料我還是點冰抺茶牛奶~~還是一樣好喝~~cc


這次吃完飯~~蓉姐就趕緊拿出她的相機~~幫大夥拍照留戀囉~

而伯伯他們一家人,照沒幾張相片~~就趕著先回家了(小朋友愛睏了吧....)

剩下我們~~就繼續照相囉~

而小陳和阿良要合照時~~本來有擺一個pose超好笑的~~

可惜來不及照........之後再叫小陳裝表情......他就是不肯~~

所以~~照不到搞笑的照片啦~~~ (唉~~小陳那麼ㄍ一ㄣ做啥~~)


後來~~伯伯他們走了之後,我們又繼續坐著,聊了一個多小時~~才解散呢~





機車的小陳.......每次看到我,就說我是不是又胖了~~

 人家明明就是變瘦~~ok.......

算了~~反正我也不稀罕他眼裡看到我啦~~他眼裡只要有ingrid和他寶貝兒子好了


而且他不是說我變胖,就是說我頭大......

ㄟㄟㄟ~~我的頭是哪裡大了啦........

他自己的頭也小不到哪去~還笑我哩~~

況且人家說,頭大聰明啊.....

我就是頭大~不行啊~~~~

真是太惡劣了~~~~~~~~~~~~~

哼~~我一定要繼續瘦下去~~把他的嘴給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