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彷彿又回到1年多前的日子,

每天忙碌的工作著,從早到晚....

因此回到家之後,洗個澡、看一下電視、上個網~~

又到了深夜........該準備睡覺了

感覺生活是如此的充實啊~



不過~~~

我不是很想要這樣的生活捏~~~

我還是希望自己下班後,能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想要找時間運動、再多看一下電視、再多上一下網、再多睡一點~



叫我早點下班?!

呵呵....

還挺難的~~

雖然我也非常的想啦~~~

不過事情永遠都做不完啊~~但我也不想狂加班,把事情完成~(很怪的想法吧!~)

而我們部門的同事....除 了二個準備要離職的~~會比較早下班之外~

其他的......是一個比一個晚囉


而且~~~

我也怕我太早下班~~他們會以為我很閒~~~

到時又丟了一堆工作給我 = = 

(我現在已經攬很多工作在身上了,沒必要再增添自己的麻煩)



唉唉~~

老天爺呀~~

能不能給我一天48小時來用啊........

一天24小時,對我來說....真的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