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朋友約好去唱歌~~~
而我也靠著我的11路,來到了錢櫃門口~
每次踏進錢櫃的包廂~又發現它又有了新的變化~

評分嗎?錯~~~~~


評分這玩意~上個月就體驗過了~
不過先前和朋友去唱時~~當時覺得很新鮮~所以開了評分系統來玩玩
但不知怎麼搞地....分數爛的可以~~(80幾分算高囉!~)
所以~~今天和朋友再次造訪錢櫃時~~
當下就暗自決定~~今天我要把評分給關掉~


結果咧....
錢櫃這次居然把評分的按鈕給拿掉了~~
擺明就是強迫我們要面對自己的"實力"嘛~
但是萬萬沒想到~~我這次唱歌~~居然實力大大的進步捏~~~
每首都破80分啦~~~
不過我個人在猜想~~大概是錢櫃有把評分的標準給降低吧~
怕大家因為接受不了事實....所以就不消費了~~因此動了手腳~~(嗯~一定是這樣的)
不過動手腳就動手腳啦~~這樣唱起來才HAPPY咩~~~


這次一樣是選擇消費四小時的優惠方案~~~
所以唱完歌之後~~我們就打算去看二輪片~
這次我們仍然選擇的是11路~~
反正路程也還算近啦~就當散步、運動囉


到了戲院門口~~買了幾樣要吃的東西之後~
就準備買票啦.......

啥????票賣完了,目前只剩站票.......


我有沒有聽錯呀~~~
這對於美麗華來說~~已經是奇景了耶~~~
印象中~我只有在國中時期目睹過這種情形~
但當時發生的地點是在B廳~~(就是最大廳的啦)
不過咱們這次要看的是C廳捏....小廳的捏~
居然也會滿了...........(跨丟鬼呀~~)

而其他廳的片子~~我也幾乎都看過其中一部了~~
看著我們每個人的手上提著滿滿的食物......
當下真是錯愕+傻眼呢~


最後我們決定找個地方把這些食物解決
而最近的地方~~就是對面的國中啦
好久沒踏回母校了~~整個校園都快逛一圈了~
卻找不到涼亭可以坐~~(奇怪~~被拆了嗎?!)
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個地方就坐下來解決我們的午餐囉

也幸好今天的天氣沒有前幾天那麼熱~~
所以有時還是會有微風吹過~~
而我們就邊聊天邊吃東西啦~~~
當時還回想起~~國中時的那些回憶呢~~


吃飽之後~~時間還很早~~才2點多而已~
也因我們的行程整個被打壞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逛韓國街~~(因為他們沒逛過啦~~帶他們去晃晃囉)
這次仍然靠著11路~~繼續前進~

在前往韓國街的路上~~
我還看到IPIS(蟑螂合唱團)的大哥和三哥~~(不過只有我認出來~~)
先前就耳聞他們在這附近開店了~
沒想到居然是在這裡~~本來還以為是義大利麵店~~
但在回家的路上,又經過一次~才知道是飲料店呢~
(網路上說~他們的奶茶不錯喝捏~下次來買看看好了)




後來終於到了韓國街~
因為店家幾乎都休息了~
而且賣的衣服也都是媽媽裝~~(旗袍啥的)
所以我們逛的超快速~~不到半小時就晃完了~
逛完之後~~就大家各自坐車~~解散啦~~



唉唉~
真是可惜呢~
本來想說要看二輪片的~~超久沒看的啦~~~~~
結果居然發生這麼瞎的事~~
而且另一廳居然還被XX單位給借走了~~(好像被借去開會吧?!)
難得有一廳居然二部都沒看過捏.....(氣~~)
我看我真的暫時和二輪片無緣啦~
只好繼續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