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部門的人通通不在~~
而我仍然努力的趕著要請款的文件~~
而且今晚也和雞仔、艾絲翠相約要聚會~
所以更要準時下班~~
(其實更怕自己晚下班,而遇上我們部門的同事回來,那可能就走不掉了吧)

很快的~~5點多到了~~~
而雞仔因為和工廠的人還有約,所以時間要往後一點~
我就利用這個時間,打電話到內湖~和財務的人聊一聊~~(是個人很好的大姐姐喔~~很親切捏)
後來看時間已經6點多了~~再不走也不行啦~
所以我就東西收一收,直接到古早門口等雞仔的到來~

等到雞仔到了之後,我們二個就先進去找位置等艾絲翠~
不過~~包廂居然通通都滿了...只剩盤腿區和開放區的位置~
而我因為不喜歡盤腿~所以就選了開放區~~

一開始本來想先問雞仔最近的事怎麼了~
而她因為不想馬上被破壞心情~所以就說等會再說~~
所以就聽她講清明節去大陸玩的事~~~(感覺很棒捏~連我都想去了~~)


很快的~~一個小時多過去了~~
咱的艾絲翠終於從內湖趕過來了~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狂聊了~~~~~
聊著雞仔準備訂婚的事及彼此最近工作的情形等等~


我想這對我們三個人來說~~
在情緒上都是很大的抒壓吧~
平時只能埋著頭拼命的努力著~
下班後帶著疲憊的身體、心靈回到家~
在這些壓力還未完全的釋放~
太陽又升起....又要重新面對新的壓力
就這樣周而復始的....一天過一天~
我只能說~~做人真辛苦啊.......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們還有地方能抒壓~
只是每個人抒壓的方式不見得相同罷了~
但是適時的抒壓,除了可以讓情緒獲得緩和之外,
更可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吧~
所以囉....心情不好時,可以尋求各種管道解決啦~
但是~~千萬不能傷害自己~~有話好說囉!



而我目前最大的苦惱~就是工作了~~
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安定的感覺~~整個很浮動~~~
而且似乎目前也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感覺有點像得過且過的渡過每一天~
希望這樣的感覺,能漸漸消失~人還是要有生活的目標、重心啊~


而雞仔目前最煩惱的~大概就是即將步入婚姻生活吧~
與其說是婚姻,應該說~~更進一步的踏入另一個大家庭生活
那也著實的讓她受到很多衝擊吧~偏偏她又得自己一個人撐的很辛苦
只能說希望她的另一伴可以好好幫她、陪伴她吧~讓她能雨過天晴囉


至於艾絲翠~~她目前最大的煩惱~~大概就是考研究所這一塊吧~
她一直很想繼續進修~~所以也犧牲了很多~~
但是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肯定~~也讓她碰壁許多
不過至少目前前方出現一絲曙光~~就表示還是很有希望的~~
so~好好堅持、努力下去吧~~


而這樣一聊~~5、6個小時過去了....
從6點多聊到12點多~~~
要不是因為艾絲翠、雞仔明天還要上班~
或許我們還可以繼續聊下去吧~~
而且講到後面~~大家根本都已經笑開了~~
笑的肚子都痛了~~~心情頓時也大大的好轉~~
這真是完美的結束呀~~ccc
接下來~~可能就得等到5月份才能再聚會囉~
不管怎樣~~都希望大家都開心、幸福、滿足啦~~





其實星期五和她們聊了那麼多~不外乎感情、家庭的事最令人傷腦筋吧
因為不僅僅二個人在一起,會遇到很多事情,
就連家庭有時更是令人頭痛的關鍵~


交往時,彼此會因為某些原因而起爭執
一旦這些爭執,二人一起攜手解決之後,就是步入婚姻這一步

但是結婚也不是只有二個人的事~而是二個家庭的事~
習俗該怎麼走.....宴客又要怎麼安排....等~
也都是考驗著二個家庭如何一起商量、解決
我想這是個非常大的工程吧!~

畢竟二個家庭的生活習慣、背景是如此的不相同~
因此在決定事情上要達成共識,又是何等的困難呢
二個人的觀念都不見得相同了~更何況牽扯到那麼多人呢~

而結婚之後,未來的日子又會增添新成員,到時煩惱的事情就又更多了.....
薪水的問題、將來要給孩子過怎樣的生活、教育、要如何照顧好一個家庭~


唉~光想到這些....就覺得結婚還挺麻煩的~
如果可以只是單純的談戀愛~~那該有多好~
但是~~人最終還是會走入家庭的吧?!
也不知道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好或是壞呢
一切還是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