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得努力上班~~
就在5點鐘的時候.........下班鐘聲響起~~
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已經有人開始有動靜了~~
而我就仍在等待我要離開公司的那一刻~~


等到5點40幾分吧~
看到我的主管仍在和內湖廠的同事開會~~
此時我就以飛快的速度~把東西收了收,就趕緊下班啦~~


沒想到我的騎車的速度也是挺快的呢~
6點初初,我就到達目的地啦~


一到門口~看到李氏夫妻已經到囉~而且這次女兒也終於出來亮相了~(真的很像伯伯捏)
一開始~她還是有點怕生~~連阿姨也不敢叫呢~
後來伯伯就跟她說~妳叫她阿姨,等會阿姨才會用東西給妳吃喔~
就這樣~~小孩子為了吃~~叫了我一聲「阿姨」~(哈~聲音還真是可愛呢)
然後伯就叫他女兒叫阿耀「阿伯」咧~
(哈~~最好是有那麼老啦......今天聚餐裡,最老的就是他吧~~)
眼看已經快到約定時間了~~蓉姐、陳氏夫婦也還沒到~~
我們就先上樓啦~


上樓之後,菜鳥服務生就說要向我們介紹壽喜燒~
而伯伯說他先前吃過了,請服務生對我介紹就好了~
服務生也很好笑捏~還對伯伯說~那你跟她介紹就好了啊
伯伯就說~~不行~~還是要讓你服務一下啦~~


介紹完之後,就開始點菜啦~
火鍋的湯底有三種~泡菜、味噌、海鮮~
我們選擇的是海鮮湯底~~之後又點了年糕、麻薯、板條、起司燒、花枝漿、魚扇貝、鱘魚(忘了叫啥魚了= =)..等
反正我問伯這是什麼~~他就回我......「反正點就對了啦~~」


 
(menu)



過沒多久,蓉姐來了、陳氏夫婦也來了~~只剩阿良、阿芝還沒到~~~
後來蓉姐就說了阿芝的情況~~所以阿良可能就沒辦法來了~
而我還是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囉~~阿良一開始是說在看看啦~
但後來阿耀他們又打一次電話~阿良就說沒辦法來了~只好下次再出來聚會囉~~


而伯伯的女兒這時似乎也比較不怕生了~~
還會對著我叫「姨....燙燙......」(然後手還指著壽喜燒因為開始沸滾,而冒的煙霧~)
呵呵~~好可愛呀~


然後伯就一直服務我們~~~(本來一開始,他還叫我要服務他們的呢~)
幫我們夾東夾西的~~呵呵~~真是不錯呢~



 
(壽喜燒)





  
(火鍋)




 
(月見牛肉)





而且呀~~
這些食材真的都蠻不錯吃的捏~~
肉的部份,也都很嫩~~~
再沾上蛋汁~~~  超美味的啦~~~
魚片~~~也很讚喔~~滑滑嫩嫩的~~
不知是伯的技術好~~~還是食材本身也很新鮮的關係吧~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味.......直到有一樣食材下鍋之後~~~
影響了其他食材的美味..........
那就是........「脆腸」~~~~
沒想到腸子的味道是如此的分明呀~~~
它居然可以影響到其他食物的味道~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二盤脆腸~~我們就通通都交給伯伯解決囉~~
吃到此時~~我也已經超飽......而且吃不下了啦~~~




然後小陳就不時過來想要逗弄伯伯的女兒~~
但是~~伯伯的女兒超不捧場的啦~
一看到小陳就開始扁嘴~~~(我想大概是被小陳的壞人臉給嚇到了吧)
但沒想到他逗弄個幾次~~後來妹妹真的大哭了~~
而且是一哭不可收拾~~~~
所以我們吃飽之後,大家也就原地解散了~~~



很可惜~~老天爺不捧場~~還是下雨下個不停~
不然呢~~就可以去ingrid他們家坐坐啦~~
但也沒關係啦~~反正等他們喬遷之喜時~再去湊熱鬧囉~
不過這次看到ingrid~~也有點驚嚇到~~
沒想到短短的幾個月,她的肚子變的這麼大了.....
感覺真是很奇妙呢~~~~


而豬頭小陳呢~~一樣沒變~~
嘴巴還是那麼壞~~~還一直說我變胖了~~
( 他不知道這是女人的大忌嗎~~還講的那麼開心)
但明明我最近還有特別節食捏~~最好是不瘦反而變胖啦........
哼哼~~真是氣死我了~~~




這次的聚會~~~有點意猶未盡~~~
因為吃飯時~~又被拆成兩桌來坐~所以大家能全部一起聊天的時間也很少~
希望之後的聚餐~~~不會再被拆開了~~大家可以盡情聊個痛快~
不過我想也很難了吧~~畢竟除了我、蓉姐、阿耀之外~~他們都可是有家世的人捏~~
也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痛快的玩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久久見一次面~~感情還是那麼好囉~~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藏日式鍋物壽喜燒(板橋店)

電話:02-2254-4453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15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01:00,假日 11:30-01:00


消費價位:平日199+10% 假日36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