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是怎麼了呢~
新工作到現在....只有覺得事情愈來愈多...愈積愈多的感覺~
整個人也快提不起勁了~~
就算自己每天不斷的在催眠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

但是....總覺得一整天精神緊繃著~~
就連中午的休息時間~~我都可以睡的超熟
(可想而知,我多累了....)


先前本來被告知每天早上要做meeting 記錄~
後來~~我家老大,大概又被廠商追問貨款的下落吧~
所以她叫我...以後早上不用進去開會、做記錄了~(算是少一件工作啦~ya)

而今天~~突然內地的同志們~打電話來說要教我系統操作~
操作個幾次之後~~突然間腦海冒出一個疑問....

「咦...這先前不是說要給大陸建的嗎....怎麼換成我了... 」

而他們給的理由,也很充份~~
因為這是台灣的廠商,所以交給台灣去維護~是在適合也不過了...(機車~~~~)
就這樣.....我又多兼了一個工作~~


唉呀~~~
其實我並沒有不喜歡做事呀~~~
有事情做,當然好啊~~~ (不然公司的網路限制一堆~也不能上自己想看的網站)
只是目前我手上要請款的文件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啦.....(大概有10~15公分高吧....)
而且不單單只是重新補po、驗收單就算囉~
很多廠商的資料在新系統還不齊全~~所以我還要重新建立vendor code耶....
而建立這個vendor code~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還要填二張表單、外加一張廠商的銀行資料~
給我家老大簽核過後,再送給大陸、內湖會計~
明明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大公司就是愛複雜化.......

而且當我想專心做這些事時~~
不免又會有別人來干擾~~
一下子A廠商問說他的貨款都沒收到,
一下子RD部門的人~又跑來問說,先前請購的東西買了沒~
一下子我家老大又呼喚我預付費用的資料準備好了沒~~
一下子財務部也要找我對資料.......


唉........
我到底該怎麼做啊~~~
雜事一堆~~正事都沒做呀~~
那疊厚厚的要請款的文件,一樣一直堆在那裡啊....
本來上禮拜就要找主管談我的工作內容的~但是她真的非常忙~~
到目前為止,我找不到適當的時間和她談呢~



昨天和ANGEL小聊一下~
她說我們家主管都很愛臨時抓人做事情~~
所以平時頭不要升太高~~免得被抓去做事~
而她在公司的資歷也才1年多而已~~已經和主管提過離職的事了呢~
不過...目前主管還是裝死啦~~


而我們部門的「仙女」~(就是常常中午不吃飯....不食人間煙火~所以大家都叫她仙女)
先前也聽到她說,她四月份要離職了~



現在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要走喔~~~
不知道LUISE和ROGER撐不撐的下來~~~(他們也才早我進來沒多久的時間)


至於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最近本部門的同仁~克拉克請長假~(2個禮拜)~
他在請假的前一天~還把他的單據通通丟來我家哩~要我幫他處理...
連湯尼也想效法~~還一天到晚問我會不會KEY單~~
大家都想把工作往外丟~~
那我呢~~我要丟給誰呀......
真的好煩捏...............



所以~~蓉姐、艾絲翠~~如果妳們的公司~~沒有這麼糟的話~~
就要好好撐下去啦~~~畢竟好的公司~~真的不好找呢~



( 唉......怎麼我常常跟這種公司.....如此的有緣啊.......我想是孽緣吧.......
  
  我的人生......何時才能離開這樣的宿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