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為了和「前人」交接工作~
所以去了公司一趟~

本來和她約早上的~結果她臨時又說要約傍晚~
為了要交接工作~~我也只能配合她了~

等她到了公司~才知道原來她今天改約下午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她要參加我們事業處的「春季旅遊」...= =|||(真是夠了~)



帶她上樓之後~
我就開始搬出一堆文件~~把我所有的疑問都拿出來問~
而其中有一疊超厚的file~~是已經請款過的文件~
聽到這個,壓力也大大減少了一半~~~(幸好是已經處理完畢的~)

而她離開這裡,也才1個多月的時間~~
居然連系統的操作......也忘的差不多了~(  是真的假的呀...也忘的太快了吧....)
所以,系統的問題~我只好星期一在請教G-COM的人了~


在解決問題的同時,我也和她小聊一會兒~
發現她其實還蠻健談的~~~所以和我們內部的人~關係也打的挺好的~
(這就讓我有點納悶~why 布魯斯會對她那麼兇咧...)
至於她會離開這裡.....大概就是因為工作內容過於煩雜、流程太多、而且沒有辦法能解決吧~

後來又問到了另一本file夾~
裡面倒是挺多東西,還是要在SAP裡重下PO的~(唉.....這個還是逃不掉呀~~)


很快的~~時間二個小時就過去了~~
突然間她的手機響了~~
她說是先前在公司裡認識的廠商(SALES)要請她吃飯~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順便認識一下~

聽了之後的我~~突然間很無言.....
當下馬上就拒絕她了~~
叫我一次跟二個陌生人吃飯~~~我還真沒那樣的勇氣~~~
(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放開心胸咩..........我怕生啦~~~)


既然她趕著離開~~我也不好意思在留她了~
反正該問的,也都問的差不多了~~(有些她還忘記怎麼做了哩~~唉....)
大概要怎麼跑流程、簽呈啥的~~~也略知一二了~
接下來的.......就走一步是一步啦~~~


不過有機會跟主管談到我的工作內容時~
我還是會和她提一下~~這個職務的工作量過大的事啦~
畢竟一個小小的助理~~~要負責整個TEAM大大小小流程的事~
三不五時,又處理一些鎖碎的雜事~~~每個月還要請款~
而且還得幫其他部門的人採購「雜項類」的東西~~
真的是太多事情了啦~~~~
不過前人說...她曾向主管建議過~~但抗議無效...... 
所以~~我只好再接再厲~~~想辦法說服主管囉~~


收拾完東西後~~我也要回家了~
快經過大門口時~~~和警衛伯伯說了聲掰掰~
而走出大門口幾步之後,警衛伯伯把我叫住~~
「許XX~~如果妳假日要來加班呀~~摩托車or汽車可以停到裡面來喔~~」 = =||| 

真是非常非常感謝警衛伯伯的"好心"呢...........
我當然不希望這種事情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呀.........(老天保祐呀~)

不過挺令我納悶的是~~警衛伯伯怎麼會認識我呀........
昨晚要下班時~~~我把主管留的字條拿給他~~
才剛開口說.....「我是新來的助理.......」,他就馬上回答我~「我知道啊~」
他也太神通廣大了吧~~居然馬上就知道我是誰~~~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啦~~~
見面幾分情嘛~~~起碼未來有需要警衛伯伯時~~也比較好做事吧!~~


接下來~~~~就希望下週的工作~~~能夠非常的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