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是我們整個BU的一個會議~(大概有1、200人吧)
這次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總經理和副總了~
總經理召開會議的目的~~
就是和大家討論今年第一季的營運狀況~
也提到了最近我們BU的流動率頗大~需要各單位主管好好重視這個問題~

總經理講完之後~~就換副總講啦~
副總就感覺比較幽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呢~~

半小時多過去~~接下來就是大家的時間了~
主持人(不知道他是哪位)問了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想表達的~
而大夥當然是你看我、我看你,什麼話都沒說

接下來~~突然投影機投出一個畫面~ 
   怎麼我看到我的名字.........

台上的主持人就要畫面中出現名字的人上台自我介紹.........順便說說對我們BU的想法

我的天啊~~~~~~~(真想大叫)

一開始是我們部門的羅傑和露易絲先上台說話~~(氣氛帶動的還蠻不錯的捏~~哇苦啊~~)
再來是別部門的一個男生上台說話~~~

輪到我了.......

當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印象中~~我只叫大家先暫時不要追殺我~~~(因為請款文件還沒清完,別的事情無法專心做)
然後我就草草結束、下台了~~

之後~~換慶祝本月壽星生日~~本月壽星就站到台前去~大夥輪流切蛋糕~~
切完蛋糕~~就開始今天的下午茶時間啦~~

看著大家通通往食物的區域前進~~
我當時也沒想要去拿~~
結果我們部門的湯尼~~就叫我幫大家拿~~~
看大家搶的如此熱烈~~我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我就轉身叫湯尼~~一起來幫忙拿~~(不然我一個人二隻手~怎麼拿的了7人份的呀)
後來就看湯尼拿了盤子~~然後把各種小茶點各拿了二、三份~~裝回盤子裡~
我就端著盤子上樓了~~~

結果被其他部門看到~還說~~哇~好好喔~~他們助理還會幫他們拿東西呢~~(唉~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上樓之後沒多久~~
艾力克斯從大陸打內線過來了~~
「Candy~~妳剛剛的自我介紹也太短了吧....這樣不行喔~~~」

我當然是希望說的愈短愈好呀~怎麼知道會突然被抓上台發表意見哩~

不過這種和整個BU的人聚在一起的機會,倒是真的很難得啦~~感覺也不錯~
但前提是~~沒有被抓上台去說話啦~
面對那麼多人說話~~還真是亂奇怪一把的~~


而下班前又收到五一勞動節的禮券了~~哈哈~真是大開心呢~~~
要開始放假了~~又可以好好放鬆心情囉~~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