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又晃到別人家的網誌偷a東西啦~~~
ㄟ....說a好像有點太難聽~~
我是把別人的好康借用到我家的網誌啦~~~
不過我還是有跟對方打聲招呼啦~~~

俗話說的好~~「回應是種美德」......
這是我在別人網誌裡看到的~~我覺得還蠻不錯啦~
畢竟在別人的blog裡取用、欣賞一些東西,當然是要回應~給些支持、鼓勵囉~


話不多說~~
一樣請把你的目光移到我網誌的左下方~~
就是那裡......看到沒有~~

又多了一個新的遊戲啦~~

Bubu Let's eat!

「小豬吃西瓜~~~」

還真是符合今年呢~~哈哈~~

當你按下「star」~就會介紹遊戲的玩法啦~~

大家快一起來玩吧~~~



奇怪捏~~
我在別人的網誌上玩的分數就還蠻高的說~
一回到自家的網誌玩~~最少差了15秒以上~~
真是糟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