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一樣又是半混亂的過了一天~
到了下午5點多的時候~
發現辦公室怎麼漸漸安靜下來~~
而angel好像也要準備回家了....(我心想:奇怪~她是早退喔?!)
其他人也沒啥異樣~~
而我也就繼續做自己的事~~(其實我也不知我該做啥 = =||| )
問了一下克拉克,今晚要幫我們上系統的課程嗎~
而他也很阿莎力的說~~好啊~如果你們要上的話~~
對我來說~~當然是要上呀.....不然系統全部都是英文字~
已經看不太懂了~~如果又不上課~我是要怎麼工作啊~
和他確認好要上課之後,我就到別部門去借project~
之後就這樣東摸西摸,也快6點了~
此時alex就對我說話了~
「Candy~妳知道今天是5點多下班吧....沒事就早點回家囉」

....................

我完全忘了!!!!!!

我們公司的上下班時間,和別的公司比較不同~~
我們一到四,都是8點半~9點上班~下午是6點~6點半下班~
而星期五呢~~則是下午5點~5點半下班~
我呢~~居然完完全全忘了今天是星期五了~~
還自以為認真的~~亂摸了快1個小時~~

這時候~~我就趕快問克拉克~~現在可不可以上課了~~
他說ok呀~~上完他也要趕快回家了.....(因為星期六還要來公司加班~~)
此時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通知alex、tony、roger、露易絲趕快上課~~
就這樣,從6點上課~~一直上到7點多,才結束~
一結束,我就直衝古早傳說啦~~

哈哈~
還好我還不是最晚來的~~
有美秀姨墊底呢~~

坐下來之後,玉琴她們跟我說今日特餐比較便宜~
我可以點那個~~~
看了看~~我選了「洋蔥鐵板牛肉」~
餐點送來之後~~覺得也沒特別好吃......
早知道就點小火鍋了~~(不過超貴的...是今日特餐二倍的價錢捏)
後來就和玉琴、布丁、蓉姐~~四個人很開心的聊著天~
果然還是和老朋友聊天最開心啦~~
什麼話都能說~~感覺真棒!!~

過了一會兒後,美秀姨也到啦~
她點了一份「炸雞全餐」~~
聽起來很好吃的感覺~~實則不然呀~~~

五個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聊著天~~
也從玉琴口中得知~她也找到新工作了~~
而且公司的制度、福利也都不錯呢~
重點是她的主管和她很合啦~~
這點~~在工作上,也是很重要的
很替她高興囉~

而且也聽蓉姐說~~
有另一家公司錄取她了~~
剛好~她也對現在的公司~~不是很滿意~
就趁這個時間趕快提離職囉~
起碼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休息~
也是挺好的~~
也恭禧她啦~~


而萬萬沒想到這一聊,居然聊到10點了呢~
哇哇~時間過的可真快呢~
而且還沒聊夠的感覺~~
下次還要再約出來「續聊」啦~~~哈哈


只是呀~~
等到工作上手之後,還不知能不能利用星期五的下班時間~
再和她們聚會聊天呢~~
希望........忙碌的日子~~別那麼快的來臨呀~~
但也希望自己趕快上手~~
不然....內心會有很空虛的感覺~~~
唉呀~~一整個很矛盾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