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公司任職,也滿一週了~~
一開始公司就要我們到公司指定的健檢中心去體檢~
而我因為是到了報到當天,才拿到體檢單~
所以也只能利用星期六,公司放假的時間來體檢囉~

因此,今天早上快9點就起床了~
9點半出門~~
到了忠孝東路四段的中心診所時,也已經快10點半了~

原來公司和他們有固定配合吧~
所以新進員工體檢就完全免費~(除非自己想另外自費檢查其他項目啦)

一開始當然就先量身高、體重囉~
後來護士叫我去尿尿~要採樣~
但早上出門前,才解決過而已~
而且從昨晚12點過後,一直到早上起床~
也都不能吃東西,連喝個水也不行捏~
所以~~我的尿液,早在早上9點起床時~~就被排出了~
也因此,就先做其他的檢查囉~


量血壓~
只是量個血壓而已~
就被用了3、4次.......
前面二次~~好像是機器的問題吧
所以我的手,就一直被那個束的很緊~(我不知怎麼形容那個東西是啥~)
後來換了另一台機器~~
一次就成功啦~
不過我的手,倒是挺麻的....... = =|||


色盲檢查~
老樣子~就拿一本色板讓妳辨視數字囉~
不過老實說~有幾個字還真的看不太出來捏~
我就很直接告訴護士~而她也就回我~
「蛤?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就有色盲捏~~」
 ( = =||| 您真是愛說笑呀........)


視力檢查~
就叫我二個眼睛,靠在機器上~
看著上面的E在上下左右哪一個方向~
檢查出來~~我的視力果然又退步了~
都是0.8、0.9左右呢~~真糟糕~~



抽血~
其實我對於抽血還蠻害怕的~
別看我這樣,感覺很「粗勇」~
其實我的身體超虛的~~

以前抽血檢查身體時,我還會暈眩捏~
因此這次要抽血~還是有點害怕~
畢竟這次是我一個人去體檢的~~沒有人可以扶我咩~~
不過這次~~倒沒啥感覺啦~~
只是我的血管太細了~~護士左手找不到,又換右手~
那條橡皮管也把我的手臂束的很痛~~手都麻了~~
但幸好護士的技術還算OK~~沒有扎的我哀叫連連啦~


聽力檢查~
就叫我進去一個小房間之後
戴上耳機....有聽到聲音就按一下按鈕~~
so easy~~ 
所以馬上就按完,出來囉~


再來是和醫生面對面的會診~
醫生也只是問了幾個問題~
也沒做啥檢查啦~
護士小姐就要我到2樓的放射科去照X光~

輪到我的時候~
護士叫我到更衣室把上衣、內衣脫掉~
要穿檢查服(正確名稱不知叫啥啦.....)
換完之後~~走出來~整個人很害羞~~~
有赤裸裸的感覺捏~~~(因為外面的人都知道,護士叫我要...脫內衣.....)
不過幸好,檢查也是很快啦~
所以就趕快再換回我的衣服囉~

之後又回到了10樓~~
此時護士小姐就給了我一包東西~
說是公司提供的「早餐」~~~
要我到休息室裡去吃早餐~~裡面還有咖啡、奶茶可無限飲用~

哈~還真好捏~
體檢還送早餐喔~~
而我就在休室裡悠閒的吃著早餐~~喝奶茶、看雜誌~~
之後才去驗尿~~~


驗完尿之後~~體檢也結束啦~
我就走回東區地下街,準備到忠孝復興站搭捷運~
沒想到早上11點多......東區地下街居然沒啥人耶~~
超冷清的~~~
店家也是正準備開始營業而已~

不過被我看到一家鞋店........寫著「零碼3雙500」
看了一下~~發現有幾雙鞋子還不錯看呢~
而且也是我的SIZE喔~~(哈哈哈哈~~一整個賺到了啦!!)
選了三雙之後~~又選一雙夏天可以穿的船型涼鞋~~
總共4雙鞋還不到1000元呢~~~好便宜喔~~
這種機會也是可遇不可求呢~~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便宜又好看的鞋子了~~~~
所以心情上就超級開心的~

而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我也不斷的打電話給美秀姨~
她的手機呢~八成是沒電了~所以直接轉入語音~~
我只好拼命打她家電話~但是沒人接~~
哇咧~~美秀姨是睡到昏倒了嗎.........
怎麼可以睡到連電話響了N下,都沒反應的呀~~
仔細算算,我起碼打了7、8通有了吧~但不接就是不接~
而我只好先打道回府囉~



(待續.........)







財團法人中心診所醫院


全民健保 成人健康檢查  免費

資格:
1.年滿40歲以上,未滿65歲者,每三年可做一次免費成人健康檢查
2.65歲以上民眾,每年可做一次免費成人健康檢查

檢查項目:
1.身高、體重、血壓、視力檢查
2.耳鼻喉檢查
3.口腔檢查
4.身體理學檢查
5.尿液檢查
6.血液檢查:
   (A)血液常規檢查(白血球、紅血球、血色素、血小板)
   (B)血液生化檢查
       (1)肝藏功能4項檢查(GOT、GPT、球蛋白、白蛋白)
       (2)血糖檢查
       (3)膽固醇檢查
       (4)三酸甘油脂檢查
       (5)尿酸檢查
       (6)腎藏功能2項檢查(尿素氮、肌酸酐)

『以上所有項目均免費,如需增加其他項目,則需自費』

報到時間、地點:週一至週六上午9點~10點半(10樓健檢中心)

注意事項:到院時請攜帶健保卡及身份證,並於健康檢查前晚午夜12點後禁食、禁水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7號(近忠孝SOGO百貨)----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



如果家中的父母、爺爺奶奶有符合資格的話~~
可以帶他們來這裡檢查啦~~
我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