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別懷疑~~這是真的....

不過這次比較意外的是,這次是妹妹先邀我去的~
先前不管我怎麼好說歹說~她就是不肯陪我去~
我想她或許是發現自己最近有慢慢發胖的現象~
而且不像以前消瘦的那麼快了~所以產生了警訊吧~CCC

所以星期四7點下班後~
就趕快趕回家~
拿了泳衣、泳帽、浴巾、沐浴乳後~~
我們就趕快騎車到游泳池~
這次我們選的是比較遠的那家...不過也是學校附屬的泳池啦~
而先前聽鳳介紹過~~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想說先去試游一下吧~

到了裡面,看了一下環境,感覺也蠻乾淨的
而我和妹妹因為都不會游泳~
所以從頭到尾都在泳池邊邊活動~~
就這樣在水裡,抖抖手、踢踢腳~
一下子又揮揮手~~甩甩腳~
泡在泳池裡,也才半個多小時而已~
看時間也9點多了~
我們就趕緊換到別的「區域」去體驗一下另一種享受~

後來換到「SPA區」~
裡面只剩下二個阿伯、一個歐巴桑~
我和妹妹就選了個好位置~
然後按下開關~~水柱就從洞口噴出~
水柱的力道也不會太強啦~
就剛好衝擊著腰、臀二邊的位置~~
而且水還是熱的喔~~~
感覺超棒的啦~~
最起碼比在泳池裡的感覺,好太多了~~~
不過每次沖水柱的時間,只有三分鐘~
所以時間到了之後,妳就要再重新按一次開關~
我和妹妹就在那裡玩了二次之後~~
打算換到第三塊區域~

再來我們決定先挑戰「蒸氣室」~
門一打開~~一團蒸氣湧了出來~~
感覺還蠻驚人的~
我們二個就慢慢踏了進去~~

啊啊~~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令人難以呼吸呀~
待不到一分鐘~~
我們二個就想奪門而出了~~
真的是挺難受的說~

所以我們馬上換了旁邊那間..「烤箱」~
一進去....    一"一 好熱喔~~
而且也是讓人粉難受的那種~~

於是我們二個又跳了出來~
打算再次挑戰「蒸氣室」
這次我們二個就很努力的在裡面多待了一會兒~(大概有1分多吧...= =||| )
實在真的是受不了啦~~
所以還是決定去「烤箱」裡烤一烤吧~

再次進到烤箱後~~
一開始真的還是不太適應~
後來我跑到上面去坐~~
然後用手把口鼻摀住~~(這樣呼吸才會比較順暢)
而妹妹就站在旁邊~~
這時,旁邊有個中年男子就說話了......
「妹妹.....妳要坐著啦.....不要站著」
而妹妹就聽了他的話,也坐了下來~
這時阿伯又說話了.......
「不要用手摀住口鼻啦.....要試著調整你的呼吸,慢慢吸氣、吐氣......」

哈~真是熱心的阿伯捏~~
所以我就把手放下來~~
照著阿伯的方式去做~
果然.....身體也不會感覺不適了~~
反而漸漸適應起烤箱裡的溫度~~
坐的時間愈久~~也慢慢出汗了~~
而這一坐~~大概坐了有5~10分鐘吧~~
看時間也快要10點了~
我們也離開烤箱了~

一踏出烤箱~
妹妹就指著我的臉說~哈~妳的臉好紅喔.....
一"一  費言.....烤了那麼久,不紅才怪~~

後來進去更洗間洗澡、洗臉、吹頭髮~~
在吹頭髮的時候發現~~
哇~~~~~我的皮膚好像有變好的感覺捏......
皮膚頓時變的滑滑的~~粉嫩粉嫩的感覺唷~
然後用手輕微的摳了一下鼻翼、臉頰
不知是角質還是粉刺~居然被我摳了下來....... = =|||
哇~~~~這也太神奇了啦~~

而我們就帶著很滿足的心情~~騎車回家了~



呵呵~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呢~~
泳池......對我們來說~~
可能作用不大~~
也不知在水中抖手抖腳的~
會不會變瘦一點~~

不過SPA區、蒸氣室、烤箱~
這三個真的超讚的!!!
真的有讓你放鬆的感覺唷~~~
就連妹妹回到家之後~
也一直跟老爸、老媽說,那裡有多好多好呢~

我想~
可以開始考慮,是否每個禮拜撥出二、三天的時間~
去游泳池報到呢~~~
不管是泡在泳池裡也好~就算去SPA區做SPA~~
可以消除疲勞~~也是很棒的~~
而蒸氣室、烤箱~~就讓自己去養顏美容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