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我和老妹二人閒的發慌~

我就提議說,不然我們來去天元宮好了

本來老爸老媽極力說服我們搭捷運、轉公車過去

但我和老妹~一向不愛「等」

而且對於可能會面臨人擠人的地區~更是挺懶的坐車~

總而言之,我們二人帶著二台小DC和一台單眼~就這樣騎車殺去淡水啦

 

 

一路上老妹的時速還不算慢,

所以我們在4、50分鐘,就抵達天元宮了

果不其然,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幸好裡面還找的到停車位啦

 

停好車後,就在下面看到好幾顆頗大顆的櫻花樹~

想也知道要拍照的人是一堆啦~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幫老妹喬到一個還算不錯的背景(至少沒有其他多餘的人喔)

但老妹的功力,就沒我深厚了~~

怎麼拍~~不是有路人甲,就是有路人乙的車子在我旁邊 0

只好後續在編輯照片時~~想辦法來避掉吧

 

在下面拍了好幾張櫻花照後,我才肯繼續往上爬

愈往上爬,人群就愈多

果了一小段後,終於看到一整排的櫻花樹了.....

真的是超美的啦~~~

我一看到,人就high個不停,不停的叫~~~

老妹則是很冷靜的...用著異樣的眼神看我....

(內心os:這位大嬸是打哪來的阿...看到櫻花有必要這麼high嗎 0 )

真的沒想到,台灣也有如此漂亮的櫻花景....

真的是不輸日本呢!~~~~

往後真的要再找機會再來拍拍這美麗的櫻花~~~

 

接下來我當然是不停的狂拍啦~!

只是今天好像沒啥feel耶~

怎麼拍都不是很滿意....

而且櫻花樹為什麼都要長的那麼高....

這對於我來說,很吃力捏...

想要近拍都拍不好 >"<

只好用我的小 DC來拍近拍囉~

 

拍完照片後~~繼續往上爬~

又看到一顆櫻花樹還蠻適合拿來拍照的景~

當然就幫老妹拍了幾張啦

後來要老妹幫我拍時,她怎麼拍就是拍不出來我要的FEEL...0

老妹就嫌我太嚴格了.....

沒辦法~~~拍照嘛~~~人雖然重要,背景也是非常重要的阿

 

拍不出我要的FEEL之後,

我就跟老妹說,算啦!~我們走吧...

肚子也餓了~~~

就準備往三芝前進~~去吃晚餐囉~~0

 

 


先來看看照片吧~~



 










 
















其他照片~就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