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騎車又騎了20分鐘吧

才抵達我們所要用餐的地方

這裡,也是朋友帶我來的~~

其實以前我們常常經過說~~~

只是礙於當時都已經是三更半夜的關係

店家早就關門了,所以根本從未注意過這家店~0

 





「老地方」在三芝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之一~~

上次跟朋友到達這裡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沒想到店內的人客還是多的不得了~~~

而今日再來這裡,因接近晚餐時間,所以店內一下就客滿了~~

看來~~這裡的美食,真的還蠻不錯的吧~~

 



上一次,我們點了「鮮肉湯包」

挾湯包時,要小心喔~

不然一不小心,湯包裡的湯汁就會流出來了~~

吃起來....也蠻不錯吃的喔~





而朋友點了一個「綜合麵」

綜合麵....顧名思義,裡面放了一堆綜合的料~

而這些料呢~有點類似關東煮啦

有蘿蔔、油豆腐、福州魚丸、粉腸(?)

湯頭喝起來~~~就是關東煮的湯啦~~

喝起來很涮嘴呢~~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個是綜合湯)

而當時我點了「酸辣麵」

料看起來非常的實在~

至於湯頭...我覺得不夠酸啦~~也不夠辣

這和酸辣湯的名稱有點不太符合...0




上次本來還想點潮州肉圓的~不過賣完了~

 但這次我和老妹來~~

終於有吃到潮州肉圓囉

皮吃起來軟軟QQ的....不算是很有咬勁的那種

裡內的肉餡還蠻扎實的~

吃起來有熟悉的感覺呢~~~


後來回想起,在永和樂華夜市的對面的大新街內也有一家賣「潮州肉圓」的老店

吃起來也是差不多的口感喔~

這次我們除了還有點「鮮肉湯包」、「綜合湯」

還外帶了一籠「豆沙小包」

這豆沙小包,皮有點厚,應該是用湯包的皮吧

裡面裝著不是很甜的豆沙餡....

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也算還不錯吃啦~

 


 

於是今晚我們帶著超滿足的心~~

有美美的櫻花、好吃的湯包、肉圓~踏上歸途啦

而回家這段路,老妹說換我騎了...

一路上~~換我狂飆....回到家才1個小時呢 0

不過騎這麼長的一段路....真的很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