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是忙到一個境界
每天上班,都覺得自己像行屍走肉一般
腦袋和身體是分開的


這種腦袋空空、心也空空的感覺
好難受
好不舒服


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會結束
所有的事接踵而來
真的好難承擔


脾氣愈來愈爆躁
情緒愈來愈不穩定
我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忍受多久
會不會哪天爆發了、人倒了、垮了呢


我好想再放長假喔.......
好久沒出國玩了.......
我想出去走走,什麼事都不去想........
每天就是期待一天的行程.........
去體驗每個旅程所帶給我的感動
哪怕只是一小點,但就能讓我得到大大的滿足了


我的vacation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