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好像有N百年沒踏進無名了>"<

話說凱西我~這三個月生活實在是忙碌到一個爆炸的境界阿阿阿....
脾氣變的爆躁無比不打緊~~
就連身體也水腫的頗嚴重~~~(好啦~是有點發福>"<)
就連我的眼睛~~~也在此時發出警告~~


這三個月以來~~
每天上班的時間~幾乎是超過12小時以上了.....
上個月更是驚人~~

而我的眼睛~就在上禮拜真的受不了了~~
(我個人覺得有脫窗的傾向= =)
所以只好聽老媽的勸告~乖乖去眼科報到啦


最後檢查結果出爐~~~
因為用眼過度~~~而且眼壓有點高~
所以~~一隻眼睛是遠視~一隻是近視~而二隻則是差了200度


其實遠視的情形~~我本來就知了
但以前沒那麼操勞~~~眼睛也不曾抗議過~~所以我就給它皮皮的啦
不過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有隻眼睛的對焦好像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一檢查....居然是這樣的原因


而在醫生的建議之下~~~
我只好配眼鏡了~~~
不然~~~我就會變成真正的「脫窗」了!!!!
(我當然不能讓這種事發生阿~~我的眼睛可是我最最最重要的捏~~~)


為了不想看起來太過死板板
所以~~我配了一副膠框的眼鏡
還是亮深紅色的呢~~ (好啦~是有點騷包)


本來以為~~戴起來會給它很恐怖
(因為小時候戴過矯正眼鏡~實在是醜到一個爆炸~)
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嘛~~
甚至有同事說~~
「看起來變的比較有氣質~~眼神比較沒那麼殺了~~~~」
「有像老師的FU喔~~」


哇哈哈哈~~~
言下之意,是叫我現在開始轉型~~要走氣質女老師路線嗎~~


後來跟朋友在MSN上聊~~
他聽到我戴了眼鏡~~~而且還是膠框的~~
居然直接回我.....那不就像A片裡的女教師嗎.....





呸呸呸~~~~誰要走A片女教師路線阿~~
我是要走氣質女老師路線啦~~~
不一樣~不一樣啦~~~
有機會~再放上氣質女老師的照片~請大家評鑑一下~


至於~~~我欠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網誌.........
可能真的要變成千年網誌了>"<
畢竟~~我真的不想一天看了10多個小時的電腦後~~
回到家、甚至是假日~還要再對著電腦拼命阿阿阿阿.....
就請各位兄弟父老姐妹們~~~再請多多包涵、見諒了~
就幫我一起祈禱~~我的加班生涯趕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