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去了艾絲翠介紹的老師那裡......
問了一下,目前我比較CARE的二個部份.....

反正就只是問問而已,當做參考囉.....
(不過有些倒說的蠻準的啦.....所以自己也該調適一下囉)


工作.......

目前照這個情況看來,不是很好......
雖然有工作機會,但不是很好的機會.....
而且今年的運勢也算是不太好啦...

不過在農曆5月份過後(夏天),運勢會比較順
和今年比起來,明年(97年)的運勢會比較好.......

而我的工作範圍內,未來都會接觸英文.......
所以如果我在這幾年把英文能力提升,
那對未來的工作運也會很好.....薪水也會大大提高

不過要注意一下身體方面的問題
EX:腰、腳、胃、慢性疾病.......
特別是走路時要多加注意........



聽了老師這番說詞......是有擔心了一下
因為先前為了這家公司,已經搞的有點心力交瘁......
頓時聽到這番解析,還真是有點不知手措~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都當參考啦~
自己能多注意的,就多加留意吧.......
不要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囉~




感情

首先要調整我個人整個的生活模式,
否則我這輩子大概很難找到姻緣了.....(嚇!~好驚人的一句話...)
然後要多多參與男男女女間的社交活動~要多認識異性~

再來,不要給異性的壓力太大....不要太咄咄逼人........
(我有嗎?我會吐糟的人,也只有那幾個人吧~~)
要「溫柔」一點......主動一點......多關心別人......
要讓人家覺得和我聊天很自在,讓人家喜歡跟我聊天........

然後.....做家事的「細節」要注意.....
因為妳有沒有動手做、會不會做,其實別人都看的到.....
當妳在觀察別的異性時,其實人家也在偷偷觀察妳.....(噗~說的也對.....)

異性的條件,不要用外在當作優先選擇.....
要找有內涵、個性不錯的、也比較穩定的人....
(嗯...我也長大了...也沒那麼"重視"外在了啦~)

而我的個性太直接了.....(這句話好耳熟喔....好像在艾小姐的網誌裡看到過~)
而且蠻粗線條的............
要讓自己的舉止、行為、動作優雅一點......淑女一點......
EX:杯子怎麼拿?走路怎麼走?鈔票怎麼拿?....等
(哇~看來我可能要去報名美姿美儀的課程吧~~)



看了老師講的這些........
總括一句話.......也是丸子姐常常說的....
就是我「太.......MAN......了」

唉.......沒想到被老師一眼看破,一語道中.......
這麼快就看的出來我的個性了.......
不過我也有很努力在調整自己.......
儘量不要那麼man.....講話也不要太那個.......

但叫我要優雅、溫柔........
唉.........說實在的,不是那麼容易耶........
因為我都用這樣的態度活了24個年頭了~
突然間要我改.........好困難喔........
只能說.......盡力啦!!!~~~
但為了我的將來,真的是要做小小的改變啦~~(是吧?!)


只怕等到哪天我的舉止變優雅了、說話變溫柔了(應該是用裝的.......)
黃董他們大概又會吐糟我,吐到翻掉吧.......
大概還會懷疑我,是不是生病了呢~~

哈哈~~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